asdzxc 发表于 2012-6-19 13:40:59

教宗谈:忠信

摘自:教宗指忠信非盲目行为,而是受信德启发

 教宗 说:「你们祇有是忠信的,才会被完全信赖。我们知道,在教会和教廷内生活出的忠信并非『盲目』行为,因为它受信仰的启发,所相信的就是说:『你是伯多禄(磐石),在这磐石上,我要建立我的教会』的那一位。」

   教宗也强调,忠信不仅是美德,它首先是神的属性。放在人身上,这美德便与信德的超性恩典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成为将自己的一生植根于天主内的人的强烈表达。

 教宗 说:「祇有从信德起步,我们才能是忠信的:首先对天主忠信,然后对祂的家庭,即身为母亲与导师的教会忠诚。在教会内我们蒙受召叫,谱写天主将我们放入其内的历史。」


 

asdzxc 发表于 2012-6-19 14:19:41

忠信『你是伯多禄(磐石),在这磐石上,我要建立我的教会』的那一位。」才算是信仰的开始,由此而有耶稣的门徒的带领下(也是只有唯一圣神指引的门徒--罗马教宗)人才能逐渐的去认识天主跟随他的子耶稣基督加入他的教会才得到丰厚的恩宠,用他的宝血,我们才能获得永恒的生命。

asdzxc 发表于 2012-6-19 14:25:57

祇有从信德起步,我们才能是忠信的:

忠信在有丰盛的信仰,丰盛的信仰在有什么---------?   望有人回答: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教宗谈:忠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