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dzxc 发表于 2012-6-7 12:18:08

你们愿意打就打、你们愿意抓就抓、你们愿意杀就杀

本帖最后由 asdzxc 于 2012-6-7 12:36 编辑

   你们愿意打就打、你们愿意抓就抓、你们愿意杀就杀、这就是耶稣!我只坚持我的信仰及信德,学着耶稣背起自己的十字架去受死。父的计划及安排子的受难、侮辱、被打、下狱、钉在十字架而死,你能说父的计划有问题和不人道吗?小信德的人啊,你能认识几个问题啊?站在井底地面上与站在天上认识问题,是不同的,这个不同?人还埋怨!我为什么?要站在井底下和地面上?先生你首先是人!不是神!
      对政策、计划、策略、目的、一切的一切还是学习耶稣们忍耐仁慈和良善吧,他是神!我们的主、你不学习他学习谁?否则你就同魔鬼站在一起。
   父在子身上显示的救恩计划就是死亡与复活,难道这死亡、你把他看成是父的罪吗?耶稣的死亡就是为了救那些深陷罪恶之中的人!难道这死亡与复活错了吗?你能把这死亡看成是一种恶的目的?和谁来担责吗?
   受难并不是什么坏事,关键你是为谁受难?为主救别人的灵魂受难、你抱怨什么?你喊什么?如果为了你自己坐上几十年的牢那就不致得了!为主坐上几十年再满嘴牢骚、瞒怨什么人?那你是个什么基督徒?

   忠诚到反之行弃道,在前的己经成为在后的,在后的也不能与魔鬼并列?那可是没人、也没有人愿意靠近魔鬼和魔鬼并列的人,为你祈祷吧,最好是别与魔鬼并列行事到终末,为你祈祷也没用了。

   苦难是基督徒的目的,别想把自己的苦难让谁来担责,将来在天主台前的受审是一对一的,你我(人)都是被告,天主不会审判他的教会,背起自己的十字架跟主走吧,他的死就是为了救别人的灵魂,别诉苦、别埋怨、因为主选择了我们,接受是我们的唯一,难道你我要弃主弃教会而行吗?





若瑟保禄 发表于 2012-6-7 15:52:03

asdzxc
“苦难是基督徒的目的,”
主耶稣受苦受难,是为了使我们与天父重新和好,是为了我们罪人而受苦受难。我们受苦受难,是为了跟随主耶稣,背起自己的十字架,到达加尔瓦略山祭献于天主,为得到永生。

藏獒兄 发表于 2012-6-7 16:04:05

老头很有信德啊,也有心得。支持一下。我认为主耶稣基督背负了我们的人类罪过,上了十字架,为我们赎罪,而他本身则没有任何罪。

耀尔道拙 发表于 2012-6-8 14:32:46

圣经中保禄劝言:“应常欢乐, 不断祈祷, 事事感谢:这就是天主在基督耶稣内对你们所有的旨意。”

欢乐、祈祷、感恩是基督徒生命的主旋律,即便在苦难中!不过要明白苦难不是目的,而且因违背明显的公平正义所导致的苦难还是要坚决反对的!教导人打左脸给右脸的主耶稣,还质问打祂耳光的人,甚至曾拿起鞭子赶人!

asdzxc 发表于 2012-6-8 15:12:28

“违背明显的公平正义所导致的苦难”------“要坚决反对的!”是啊、
   天主教就是彰显了公平与正义,而一些不公平不正义的强权与人把他们的那一套强加在真正的公平与正义上,制造苦难,要坚决反对的!而为公平与正义付出的苦与难应该:欢乐、祈祷、感恩、这就是我的“苦难是基督徒的目的”原由。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你们愿意打就打、你们愿意抓就抓、你们愿意杀就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