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蒙恩者 发表于 2012-4-1 05:45:58

玫瑰经圣母十五殊恩

玫瑰经圣母十五殊恩

  1、热心念玫瑰经的人,我答应要给他特殊的保护,并给他丰富的恩宠。
  2、有毅力持续念玫瑰经的人,会得到某些启示的恩宠。
  3、玫瑰经会成为抵抗地狱的有力武器;玫瑰经能摧毁罪恶,把人从凶恶中救拨出来,并排除异端。
  4、玫瑰经能使德行发扬光大,能够帮助灵魂获得丰富的神圣慈悲;玫瑰经能以天主的爱充满人心,淡化人对世俗之爱;提升人心,企求天国与永恒的美好。
  5、凡是藉玫瑰经将自己信托给我的人,将不至丧亡。
  6、凡是虔诚念玫瑰经,默想其中各端奥迹的人,将不受灾难,也不会遭惨死。罪人将悔改,善人将在恩宠中成长,有资格获得永恒的生命。
  7、凡虔诚念玫瑰经的人,将不会领不到圣事而去世。
  8、念玫瑰经的人在一生中及死亡时,都会得到天主的光照,及大量恩宠;在他死后将分享天上圣人们的功劳。
  9、我将从炼狱中救出那些热心念玫瑰经的人。
  10、忠诚念玫瑰经的人,将在天上得到大光荣。
  11、你念玫瑰经,会得到你向我要求的一切。
  12、凡宣传玫瑰经的人,将在急难中得到我的助佑。
  13、我已从圣子得到特恩,即凡宣传玫瑰经的人,将在他生时和死时得到天上诸圣的转求。
  14、忠诚念玫瑰经的人都是我可爱的子女,也是耶稣基督的兄弟姐妹。
  15、热心念玫瑰经是已获救恩的标志。


佩戴圣母圣衣的恩宠

按照嘉尔默罗会的传统,嘉尔默罗棕色圣衣是由圣母玛利亚亲自授予嘉尔默罗会圣西满。斯道克神父﹝Simon Stock﹞。圣西满是嘉尔默罗修会的总会长。1251年,他的修会遇上一些看来像是无法克服的困难,于是他便向他热爱的圣母求助。同年7月16日,圣母向圣西满显现。她愿意嘉尔默罗圣衣成为她的特别宠爱和护佑的标记,并许诺说:
『你和所有嘉尔默罗的成员都获得这个特恩,即无论谁在临终时虔诚地穿着圣衣,将不会坠入永火之中。在离世的时候配戴圣衣者,将会得救。这圣衣将成为得救的标志,危险中的护佑。它是和平的承诺和永恒的盟约。』


佩戴显灵圣牌的恩宠

  圣母对我说:『按照这个模型,铸成圣牌;谁佩带这个经过祝圣的圣牌的,能得很大的恩宠,尤其是那些常把它带在颈上的人。凡诚心依靠的,将得丰富的圣宠。』(圣女加大利纳、拉布莱)


「神圣慈悲」敬礼的恩宠

主耶稣应许:
「任何人在下午三时,因我的苦难的功劳向我所祈求恩典,我必不拒绝。在下午三时,特别为罪人向我祈求慈悲吧。在那一刻钟,把你自己浸入所受的忧苦吧。这是对普世广施慈悲的时刻。」
  
「那些传扬敬礼我慈悲的灵魂,我将如同温良的母亲爱护她的婴孩般护佑他们一生,在他们临终时,我将是他们慈悲的救主,而不是判官。」
  
「我希望普世认识我的慈悲。对那些信赖我慈悲的人,我将赐与无数恩宠。告诉他们我就是慈悲。让全人类知道我的慈悲是永不涸竭的,让罪人不要害怕到我这里来。」

主爱你 发表于 2014-11-9 12:28:02

阿们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玫瑰经圣母十五殊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