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 发表于 2011-10-21 21:44:57

每日圣言

      耶稣对群众说:“你们见到西边天空布满乌云时,马上就说:‘大雨来了,’果然如此。看见刮起南风时,你们就说:‘天要热了!’果然如此。你们这些虚伪的人啊!你们能识别天地的气象,怎么你们不明白现在这个时刻呢?你们为何不能自己判断什么是正义呢?当你和控告你的人去见法官之前,在路上你就设法与他和解。不然,他拉你到法官面前,法官将你交给狱长,狱长把你关进牢里。我告诉你,在你没有还清最后一文钱之前,你是不能从那里出来的”。


      福音不仅是两千年多年前的历史,而且是经历了两千多年的时间,并且直到世界终结都有力量和实际效果的话语,因为福音就是天主永恒的话,是真理。当我们读圣经,尤其读福音时,都需要在现时代和实际生活中寻求天主给我们的讯息,并迅速以行动回应,不必担忧天主的警戒和降罚,因为他创造这个世界,本是希望人安居乐业。每天的阳光雨露都是他的祝福,而且他借着圣经给予的讯息有助我们解决困难。我们需要的是对他的话的信赖。


苹果的信仰 发表于 2011-10-21 23:24:45

这是基督的福音,我们赞美你,上主,求袮启发我们的言行,辅助我们前进。

向日葵 发表于 2011-10-21 23:40:17

:)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每日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