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学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793|回复: 0

聖嘉俾額爾總領天使 《转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3-4 11: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3月18日
聖嘉俾額爾總領天使 聖嘉俾額爾總領天使
ST. GABRIEL THE ARCHANGEL ﹝希伯來文,意指〝天主的人〞﹞
聖嘉俾額爾總領天使顯示給達尼爾先知﹝達8:16;9:21﹞,派遣去見聖婦依撒伯爾的丈夫匝加利亞,宣佈聖若翰洗者的誕生,派遣去見聖母瑪利亞宣告我們的救主的來臨﹝路1:18-26﹞
你們這個時代的天使
『今天,你們慶祝聖彌額爾、聖加俾額爾、聖辣法額爾三位總領天使的節日。祂們是你們這個時代的天使。祂們是這個淨化,大災難就要結束的大時代的天使。祂們是你們這個時代的天使。在這個巨大懲罰嚴重考驗的危急時期,祂們肩負著非常特殊的使命。祂們的重責是拯救天主的子民,祂們應該從世界各地,召集那僅存的一小撮,仍忠於上主的人,並把他們帶到我的無玷聖心的安全避難所內。祂們是你們這個時代的天使。特別是這些天使,祂們將把在那密封的書卷上,所描寫有關世界末日將發生的各種事故透露給你們。

聖彌額爾總領天使的職責,是率領眾天使,以及忠於我的孩子們,去迎戰那好戰的撒殫,和對付共濟黨的邪惡勢力。因為牠們已組成了一個龐大的集團,來向耶穌基督,上主天主挑戰。首先是聖彌額爾總領天使要對抗老魔鬼頭,路濟弗爾,因為在最後的時刻,牠將以假基督之名,帶著牠全部的黑暗勢力出現在世界上。聖彌額爾總領天使的責任是向路濟弗爾宣戰,打敗牠,並把牠趕到黑暗的地獄永火裏,最後把捆綁惡魔的鎖鏈,並將地獄門的鑰匙奉獻給你們天上的母親。而這些惡魔亦再不能從那裏出來危害世界。


聖辣法額爾總領天使的責任,則是祂以天上神醫的身份來參與這場戰鬥,祂將救助並治療那些在戰鬥時受傷的士兵。就好像古時,祂恢復了多俾亞的視覺,如此祂將使我那些無數的可憐的孩子們,因了你們這個時代的最大的黑暗與錯誤而失去了視覺的人,可以重見光明,為使他們再信從主耶穌基督,同時瞻仰真理的神聖光輝。


聖加俾額爾總領天使的任務,則是傳報基督在光榮中再度來臨,並重建祂在世的王國。就如當初祂向全世界傳報,我的聖子的第一次降臨人間,同時祂亦將是基督在光榮中,再度來臨的燦爛信差。
耶穌基督這第二次周身發光,威風淋漓的在雲彩中降來時,將充份的展示出祂至高無上的神聖權威,並將世界上所有的一切隸屬在自己的權下。如此一來,我的聖子的神聖威能,將昭示給全世界的受造物。那位號稱為『天主威能』的總領天使,祂將向世人宣佈,基督在祂神聖的威能中,即將重臨人間。所以,今天我請你們,要尊敬,要祈禱,要呼求你們的這三位總領天使,給予你們適當的保護。在這最大災難的關鍵時刻,祂們肩負重大的責任,希望你們能安然無恙的,度過這個即將來臨的風暴圈。但你們必需在依恃和最大的希望中生活。』
《慈母心聲》1994年9月29日,Omaha Nebraska ( U.S.A.)美國
聖彌額爾、聖加俾額爾、聖辣法額爾總領天使節

﹝恭敬總領天使瞻禮﹞

3月18日﹝聖嘉俾額爾總領天使瞻禮﹞※

5月8日﹝聖彌額爾總領天使顯現﹞

9月29日﹝聖總領天使慶日﹞

10曰2日﹝聖護守天使瞻禮﹞

10月24日﹝恭敬聖辣法額爾總領天使瞻禮﹞

當天念聖彌額爾串經,可獲全大赦。

每天念聖彌額爾串經,佩帶串珠及親吻聖彌額爾聖牌,均可獲全大赦。

此外為滿全大赦的條件,要辦修和聖事、領聖體及為教宗的意向祈禱。


聖彌額爾總領天使曾向虔誠的天主忠僕,安多妮亞,達斯來力顯現,告訴她:希望人們行九個相同的敬禮來恭敬九品天使,這敬禮包括──天主經一遍和聖母經三遍,以恭敬每一品位的天使,他曾許諾凡在領聖體前,以此敬禮來恭敬他的人們;他會派遣九品天使中的一位,陪伴他們到祭台前;此外,他更承諾凡每天誦念這九個敬禮的人,終生會受到聖彌額爾總領天使和聖天使們不繼的助佑;並且死後把他們及其親人的靈魂,從煉獄的痛苦中拯救出來,以上的敍述,刊載於她的傳說:第二冊,第七十四章。
聖彌額爾串經
啟:天主,求禰快來拯救我。
應:天主,求禰速來扶助我。
光榮經﹝願光榮歸於父………﹞
在聖牌上誦念:『天主,求禰快來扶助我。』然後在第一粒大珠上,開始念九個敬禮,把四粒大珠,留待結尾念。
第一個敬禮
為恭敬第一品天使,念天主經一遍和聖母經三遍。
『藉聖彌額爾和天朝熾愛天使的轉求,願主使我們堪當地燃起成全愛德的熱火。

亞孟。』

第二個敬禮

為恭敬第二品天使,念天主經一遍和聖母經三遍。

『藉聖彌額爾和天朝熾愛革魯賓的轉求,願主惠賜我們恩寵,使能遠離邪惡

之道,走上基督徒全德之路。亞孟。』
第三個敬禮
為恭敬第三品天使,念天主經一遍和聖母經三遍。

『藉聖彌額爾和天朝上座天使的轉求,願主把真誠的謙遜精神,灌注我們心

中。亞孟。』
第四個敬禮
為恭敬第四品天使,念天主經一遍和聖母經三遍。

『藉聖彌額爾和天朝宰製天使的轉求,願主賜給我們恩寵,使能克制自己的

私欲偏情。亞孟。』
第五個敬禮
為恭敬第五品天使,念天主經一遍和聖母經三遍。

『藉聖彌額爾和天朝大能天使的轉求,願主惠然保護我們的靈魂,俾能抵禦

魔鬼的誘惑及網羅。亞孟。』
第六個敬禮
為恭敬第六品天使,念天主經一遍和聖母經三遍。

『藉聖彌額爾和天朝異力天使的轉求,願主保護我們於兇惡中,以及不要陷

於誘惑之苦。亞孟。』
第七個敬禮
為恭敬第七品天使,念天主經一遍和聖母經三遍。

『藉聖彌額爾和天朝掌權天使的轉求,願主將真正服從的精神,充滿我們的
     靈魂。亞孟。』
第八個敬禮
為恭敬第八品天使,念天主經一遍和聖母經三遍。


『藉聖彌額爾和總領天使的轉求,願主在信德和所有善功中,賜給我們毅力,

使我們因而賺得天堂的榮耀。亞孟。』
第九個敬禮
為恭敬第九品天使,念天主經一遍和聖母經三遍。

『藉聖彌額爾和天朝眾天使的轉求,願主賞賜我們暫世中,獲得他們的保護,

在死後並能引領我們到達永遠的幸福。亞孟。』
結束時,在最近聖牌的四粒大珠上念天主經四遍。
第一遍天主經是恭敬聖彌額爾總領天使。
第二遍天主經是恭敬聖嘉俾額爾總領天使。
第三遍天主經是恭敬聖辣法額爾總領天使。
第四遍天主經是恭敬自己的護守天使。
接著誦念以下的禱詞:
籲!光榮的總領天使聖彌額爾、天上眾天使的首領和統帥人靈的守護者、叛逆天使的征服者,神聖君王天庭的僕人和我們所敬佩的指導者,閃耀著卓越超凡的聖德,使凡滿懷信心地向你求助的人,都能獲得惠然救拔于諸兇惡中;並賴你仁慈的保護,俾我們能日益忠信地事奉天主。
啟:籲!光榮的總領天使聖彌額爾,耶穌基督教會的護守天使,請為我們祈求。
應:使我們堪受基督的恩許。
禱文
全能永生的天主,因禰超凡的美善和仁慈,渴望拯救全人類,派遣了無上光榮的總領天使聖彌額爾,作為禰教會的護守天使。懇求禰使我們堪受他大能的保護,在我們死時免受任何仇敵的侵擾,並使我們在他的指引下,獲享禰神聖王權威嚴的鑒臨。以上所求是靠我們的主耶穌基督。亞孟。
聖彌額爾總領天使禱文
聖彌額爾總領天使,在戰爭的日子裏保衛我們,免我們陷入魔鬼邪惡的陰謀,和奸詐的陷阱中,我們謙卑地祈求,但願上主譴責牠。上主萬軍的統帥,求你因上主的威能,把徘徊人間,引誘人靈,使其喪亡的撒殫及其他邪靈,拋下地獄裏去。亞孟。
護守天使禱文
我的護守天使,天主既使你照顧我,求你常保護我、指引我、管理我。亞孟。

每個月一次及在以下的瞻禮誦念聖彌額爾串經,可獲全大赦。

在當天遵照以上指引去理行,你可獲得罪罰全大赦,留意不是罪過全大赦,罪過必定要辦修和聖事才可得到赦免,你可自己領受罪罰全大赦,亦可即時拯救一個煉獄的靈魂直升到天堂處,只要你頌念此串經前將此特恩﹝罪罰全大赦﹞全奉獻給煉獄的靈魂,那麼天主自會安排煉獄中的靈魂到祂處享受無窮美善福樂,那個即時升天的煉靈得到你慷慨奉獻的幫助後,他必定永遠記得你,他肯定會在天主面前不斷為你代禱的,﹝救靈魂是等於救自己﹞何樂而不為呢?
把握機會,實踐行動,愛主救靈,主寵恩澤

聖嘉俾額爾總領天使,請為我們祈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天主教学术论坛 discuz已被腾讯收购,本站已无法再保证客户信息安全,请在发表信息时三思。

GMT+8, 2024-4-26 06:30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