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学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修公爵

一宗关乎圣母玛利亚的大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5-12 08:53:21 | 显示全部楼层
李犇 发表于 2014-7-15 11:20
耶稣基督坐在父的右边的神学意义:
1.蒙悦纳的位子,耶稣基督是蒙悦纳的
2.得胜者,耶稣基督是得胜者,因 ...

2:19 巴特舍巴于是去见撒罗满王,为阿多尼雅请求。君王遂起身迎接她,向她俯首致敬,然后坐在宝座上;又叫人为君王的母亲另预备了一个座位,她便坐在君王的右边。
------------------------------
坐在天父的“右边”并不是让谁平起平坐之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2 09:04:35 | 显示全部楼层
刘幼民 发表于 2011-2-13 08:05
这篇文章和以往的文章一样混乱,没有说服力,而且作者人为迹象严重。比如“詹姆斯,约瑟夫之子,耶稣的兄弟 ...

玛窦福音中引用依撒意亚先知书的“童贞女”,确实是“以讹传讹”,大先知依撒意亚没有说是“童贞女”受孕,而是“少女”之意!,“玛窦福音主要是写给归化的犹太人,因此特别力证耶稣基督即是天主的所预言的“默西亚”,因为大多数犹太人否认耶稣为默西亚”。

圣经旧约开篇即是“抄袭”巴比伦神话;新约开篇的《玛窦福音》中的“耶稣的族谱”也少了一位,这都没有什么!
何必执着于圣经文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天主教学术论坛 discuz已被腾讯收购,本站已无法再保证客户信息安全,请在发表信息时三思。

GMT+8, 2024-4-20 20:08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