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学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4251|回复: 2

追随是力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0-19 11:46: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没有一个冬天是温暖的,寒风凛冽,刺入骨中有一种钻心的痛。雪肆无忌惮的下着,淹没了农田,淹没了大山,也淹没了他家门前的小溪。感谢天主,让寂静的黑夜中有雪的陪伴。一个瘦小的男孩背上了自己的旅行袋,离开了生他养他的家。他的袋中只是揣着几件换洗的衣服,大而瘪的袋子背在他的肩上似乎很不协调,但是他却是富有的,因为在他内心的深处,装的是信仰,是追随,是爱……一颗滚热的心可以为此作见证。 他是谁?他只是一个普通的农家男孩,在天主所召叫的人群中的一员。在他选择人生的路上没有鲜花,没有掌声,只有厚厚的雪,冷冷的风。作为家中的独子,封建的父亲不同意他的选择,善良的母亲支持他,但是也暗自流泪。追随的力量是伟大,因为他不想做“手拿犁耙而回头看的人”。于是他选择了每个人都沉睡的黑夜,这样可以避开父亲失望的目光。 他走了,静静的为着理想而离开,母亲目送着自己亲爱的儿子,于是间,两行泪涌上了那个满是皱纹的脸颊。这是一个母亲的爱,更是一个母亲的无私奉献。 雪还是下着,淹没了大地上的一切,唯独那一排排脚印还是清晰可见的…… 作者后记:朋友们,这是一个信仰的真实故事,主人公就在我们中间,也许他就是为你领洗,帮你走出困境的人;也许是安慰你,无私的为你服务的人;也许是奔波于每个堂口之间给你传福音的人……请爱护他们,支持他们的工作,更为他们祈祷。要知道他们的付出,他们的放弃,他们的眼泪都是为了我们,为了信仰的。朋友,我们应该学会感谢,学会理解。
发表于 2009-10-21 05:47: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当然要感谢这些真心跟随主的人,但也要放弃极个别假追随,破坏基督奥体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26 11:40: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追随是力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天主教学术论坛 discuz已被腾讯收购,本站已无法再保证客户信息安全,请在发表信息时三思。

GMT+8, 2024-4-23 20:17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