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学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以善胜恶

致韩志海主教的公开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3-4 11:01: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否证明这就是韩志海的真实面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5 16: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贫困者 发表于 2018-3-4 11:01
这是否证明这就是韩志海的真实面目?

同意你的看法:陈日君先生的品行有问题。证据如下:

1.接受黎胖子的2千万政治献金,当媒体曝光后,先是闪烁其词,托言是帮助了教会,在香港教会出面澄清,不知道此事后,又拉出了地下教会,可是哪家地下教会见过此钱。

2.发动占中,鼓励年轻人冲到了前头,自己却躲在后面扇阴风点鬼火,关键时刻摘清自己。

3.为了达到自己的私欲,制造谎言,说中梵签订协议是帕博罗瞒着教宗做事,却被教廷一纸声明打脸.

4.胁迫教宗,私自公开与教宗的私下谈话内容,创下天主教历史中的第一次,也是最大的背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天主教学术论坛 discuz已被腾讯收购,本站已无法再保证客户信息安全,请在发表信息时三思。

GMT+8, 2024-4-19 10:16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