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学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563|回复: 0

玫瑰经特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4-10 21:47: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玫瑰经特恩——天天诵念玫瑰经


        19世纪中叶,圣母于1858年2月11日到当年的16日,在法国的露德曾先后十八次显现于当时年仅14岁的圣女伯尔纳德。圣母每次显现时,都在她的右手腕上挂着念珠,劝世人热心多念玫瑰经
本世纪,特别在最近的30年中,圣母在世界各地的多次显现,每次都在她的右手腕挂着念珠,谆谆教导世人要热心多念玫瑰经:

“你们要持续不断地诵念玫瑰经;玫瑰经是抵御撒旦的有力武器,撒旦最怕玫瑰经,要坚持每天念,并在每次集会时公念玫瑰经。”
“你们要坚持每天念玫瑰经,要(特别为罪人)多做克苦补赎……我将结束你们的痛苦,给人类带来和平……”
“凡每天热心念玫瑰经的人,
我将赏赐他们死后不下地狱……”
童贞荣福圣母在对圣多明我和真福亚兰的显现时,曾郑重许诺要赏赐热心念玫瑰经者十五项特恩是:
一、无论谁,若虔诚地诵念玫瑰经,他们将得到显著的恩宠。
二、我要保护热心念玫瑰经的人,并赐给他们必需的重要恩宠。
三、玫瑰经能消除流弊,避免犯罪并击败异端邪说。
四、我要使热心念玫瑰经的人圣德和善行与日俱增,且将得到天主的丰沛恩宠,使他们摆脱世俗及其虚荣的依恋,从而圣化自己,走向永生。
五、凡推荐念玫瑰经的人,灵魂不会丧亡。
六、凡热心念玫瑰经的人,不会失落信德。
七、凡热心念玫瑰经的人,不会在未领圣事之前死去。
八、凡坚持每日热心念玫瑰经的人,在生前就能得到天主的特殊护佑,临终时能分享圣人们临终时的安慰和福乐。
九、我将尽早解救那些生前热心念玫瑰经的灵魂脱离炼狱之苦。
十、凡热心念玫瑰经的忠实信友,在天堂将得到崇高的地位。
十一、一切向我祈求所需的恩宠,都能通过玫瑰经而获得。
十二、凡宣扬、推广玫瑰经的人,在他们急需时,将得到我的帮助。
十三、在天堂的圣人们会为那些热心念玫瑰经的人代祷。
十四、凡热心念玫瑰经的都是我的儿女,耶稣的兄弟姐妹。
十五、凡以玫瑰经敬礼我的人,将得到我的特殊关怀和照顾。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天主教学术论坛 discuz已被腾讯收购,本站已无法再保证客户信息安全,请在发表信息时三思。

GMT+8, 2024-4-16 13:40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