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学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詩人刘幼民

不要把贫穷惯成道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2-15 05:3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您见过狗叼盘子的表演吗,精彩的很!
据说无论主人将盘子扔多远,狗都能叼回来。
只是狗的智力有限,有时还会把主人扔的垃圾叼回来,向主人献媚取宠,令人啼笑皆非!

这里请看刘幼民的精彩表演
众所周知,当前中国被雾霾所笼罩。这毒雾极大地损害了人民的健康。研究指出,1990年代,中国北方的空气污染已经减少了人们合计25亿年的寿命。当前人们已认识到雾霾的危害,全国人民齐心协力治理这一灾害。就是这毒雾却被刘幼民说成是“致富雾霾”、“强国雾霾”,号召国人要顺命,不要怨天主的仆人,要感恩,要幸福的享用这毒雾。这篇短文显示出,某些人无耻起来多么没有底线!

请看刘幼民赞雾霾的这篇奇文:

你就要顺命,而不是因为有了雾霾,就埋怨天主的仆人。其实,有了天主的旨意,才会有了雾霾,有了雾霾中国才变成强国,中国变成强国几十亿中国人才会脱贫致富。你这个心中无神的家伙,感谢天主吧,感谢天主的仆人吧,感谢天主布下的致富的雾霾吧!这些都是天主干的好事!

刘幼民将雾霾归结于天主,说这都是天主干的好事。
天主本来赏给我们的是蓝蓝的天、绿绿的水,人们呼吸着清香的新鲜的空气。
雾霾不是自然灾害,而是人类掠夺式经济破坏了自然环境。是人祸!

刘幼民将雾霾等同于财富,说,有了雾霾中国才变成强国,让我们感谢致富的雾霾。
请看“亚洲实时空气污染指数地图”。在这里看到代表高污染紫、红、褐色小旗插满华夏大地,而东邻韩国、日本却充满绿色及淡黄色。应该说中国的人均GDP还远不及这两个国家。可见“有了雾霾才能变成强国”纯粹是谬论!

这篇马屁文貌似在歌颂政府,其实不然;文中将雾霾比作政府的化身。有“高级黑”之嫌。属于拍马屁拍到马腿上……依我看这样的马屁文不但得不到5毛,说不定还要打屁股!

当前国家百废待兴,除了毒奶粉、毒水、地沟油等,还有不少贪赃枉法的官吏。难道我们也要感谢天主上给我们这些贪官污吏?

幸运的是国人已认识到雾霾的危害,将治理雾霾列入“十三五”计划。实行最严格的环境保护制度,希望中国能早日脱离刘幼民的“致富霾”!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15 07:42: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劉幼民 于 2016-2-15 08:01 编辑

小盆友智商不如猪,所以无法理解天主旨意:

你要顺命,而不是因为有了雾霾,
就埋怨天主的仆人。
多么幸福,有了天主的旨意,才会有了雾霾,
有了雾霾中国变成了强国,
中国变成强国几十亿中国人脱贫致富。
你这个心中无神的家伙,
感谢天主吧,
感谢天主的仆人吧,
感谢天主布下致富的雾霾吧,
这些都是天主干的好事!天主无所不能!
哈利路亚。阿门。雾霾使中国人早日进入天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天主教学术论坛 discuz已被腾讯收购,本站已无法再保证客户信息安全,请在发表信息时三思。

GMT+8, 2024-3-28 21:05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