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学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887|回复: 2

【轉載】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1-5 20:41: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zhangasse 于 2015-11-6 20:45 编辑

  十一歲,第一次聽到主耶穌為人類釘十字架時,我哭了,雖然當時的我懵懵懂懂,可是從那一刻開始,今生要跟隨主耶穌的心開始萌芽。於是我準時的參加每一次的聚會,用心去記主耶穌的每一句話。
  「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
約翰福音3:16 )隨著歲月的流逝,年齡的增長,往日心中的那個火熱的心也漸漸的冷淡了,「今生跟隨主耶穌」也成了一句口頭上的承諾,除了禮拜天按部就班的聚會,早晨說幾句簡單的禱告,更多的時間都奮鬥於書海之中,與同學們的嬉戲打鬧之中,仁慈的主耶穌在我的心中逐漸模糊起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一次,我母親跟我說:「這麼長時間不聚會了,該聚聚會了。」母親的話讓我一下意識到今天是禮拜天。是啊,不知從何時起,我開始不去教堂了,真的得去聚會了。有氣無力的讚美聲結束之後,講道人開始重複著日復一日的話題:「主
耶穌為了拯救我們,從天來在地,降生在馬槽裡,忍受人的棄絕,兵丁的侮辱,為人類釘在了十字架上……」不知為什麼,聽到這些我的心卻泛不起波瀾了,我翻著聖經,試圖想找回當初的信心,卻怎麼也靜不下來,耳邊響起的除了講道人的聲音,還伴隨著微弱的鼾聲……我怎麼了?弟兄姊妹怎麼了?我無從說起,只是感覺到主耶穌不再與我們同在了,可是主不是慈愛的主嗎?不是為了人類能捨棄自己生命的主嗎?為什麼卻又離開我們了呢?還是自己失去了信心?我也不知道。
发表于 2015-11-9 15:54:25 | 显示全部楼层
清茶黄 发表于 2015-11-9 12:57
这句话不是他们捏造的,“贫穷就是罪恶”是佛家教义。



我告诉你:凡有的,还要加给他,让他富得流油;没有的,连他所有的也要夺过来,让他穷的娶不起老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10 19:07:17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二,主耶稣说:凡有的,还要加给他,让他富得流油;没有的,连他所有的也要夺过来,让他穷的娶不起老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天主教学术论坛 discuz已被腾讯收购,本站已无法再保证客户信息安全,请在发表信息时三思。

GMT+8, 2024-3-29 18:18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