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学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5877|回复: 62

中国为何多神棍(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0-10 03:57: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修公爵 于 2014-10-10 04:01 编辑

     老夫在《中国为何多神棍》中指出:自古以来,中国社会底层人民的上升渠道就不通畅,而中国社会又是一个等级社会,毫无基督提倡的人人平等之理念。有权、有钱的人掌握着社会绝对的资源,而屌丝对社会的资源占有几乎是零......
     但他们作为一介屌丝,毫无社会资源,咋办?(他们)有一天恍然大悟,我不是没有资源啊,我可以利用宗教资源!
于是在无意识或有意识状态下,他们开始装神弄鬼,试图靠宗教资源博得上位。成功了,财、色双收,如同一百六十年前的不第秀才洪秀全那样......
      历史上的洪杨叛匪、义和拳,曾祸害中国以至于险些亡国灭种。近年来,中国的邪教泛滥成灾,妖道李一、大师王林、李老师、东方闪电、三赎教会、文先明,“上帝”安商洪、耶稣复临安息日会等等魑魅魍魉纷纷登台,人们惊呼:骗子太多,傻子不够用了。
      一年前,有人在天主教在线上对“老夫”的“邪教”说法颇有微辞,我可以理解他们,因为世界上文明的国家如美帝很少使用“邪教”一词,倒是“中共”将这个词挂在嘴边。
     但我亲爱的弟兄们只知其一不知其二。盖因在文明国家无论是传销组织还是教派,绝不敢侵犯他人人身权利及财产权利,姜太公钓鱼愿者上钩,来去自由,所以无论李老师、赵维山还是传销组织在美国都是合法的。而在天朝,传销组织或邪教教派在洗脑未果的情况下,动辄控制下线人身自由、掠其钱财直至杀害下线,这些事件的潜台词是法律对下层人民保障不力。
      虽然政府不时法办一些不法之徒,但还是有邪教大佬都赚得盆满钵满,有的还夜夜做新郎,每天有不同的女信徒侍寝
      在这种利好的消息的驱动下,越来越多的人加入装神弄鬼的行列,而且近年来邪教界呈现低智商化趋势。装神弄鬼本是高技术含量的诈骗行当,一方面需要巧舌如簧的蒙骗说辞,大家不妨可以看看耶稣复临安息日的“布道”,有时有需要一些戏法加以神秘化,如“大师”王林在鼎盛时期高朋满座,高官显贵、明星伶人,都折服于他的法术。
     然而,在中国什么东西都会被山寨,而且质量越来越次,天主教在线网友们最熟悉是这半年来在本论坛出现的John323和东方那女婴这俩二货。一个号称是“中国的约翰”,一个自称是“架云彩来的那位”,简言之,是圣子。
     东方那女婴和他的广西老乡洪秀全一样生活在社会的底层,极其渴望能够改变自己卑微的命运。但他有两点与洪天王不同,一是洪天王是个不第的秀才,智商和文化程度要高于女婴十万八千里,要不怎能写出《原道醒世训》、《原道觉世训》、《百正歌》等作品忽悠愚夫氓妇,并起兵祸害半个中国达十四年之久。而女婴的智商勉强能达到人类的最低极限,某种程度上不如黑猩猩或海豚。说出话来破绽百出自己却浑然不知。比如他前段时间试图用《诸葛马前课》忽悠人,实际上稍有历史常识的人都知道,诸葛亮是个非常不靠谱的人,自己六出祁山北伐,劳民伤财损兵折将,却都没有成功,最后把自己的老命搭进去。更遑论任命傲慢异常的人关羽镇守荆州,结果城池丢失主将被杀。至于用“猪一样的队友”马谡守街亭,更是犯了一个卖草鞋的人都不能犯的错误。指望这人“预言”,用我老家满洲族人的话讲,不如问问自己的拨了盖(膝盖)。这货又胡诌出美国预言家珍妮,实际上这话在文革刚结束国门还没打开的时候说出来,估计会有三两个人相信,可现在,所有人都知道是痴人呓语。请问这位珍妮大婶预言过什么?珍珠港事件、朝鲜战争、古巴导弹危机、肯尼迪被杀、石油危机、里根遇刺,911、美帝历史上哪件大事曾被人预言过?
      这货与洪天王的另一处不同之处是,洪天王虽然生活在皇帝的恩泽下,却十分具有造反精神,洪曾写诗:“手持三尺定山河,四海为家共饮和;擒尽妖邪投地网,收残奸宄落天罗。东南西北敦皇极,日月星辰奏凯歌;虎啸龙吟光世界,太平一统乐如何。”而女婴虽然生活在皇帝被推翻一百年后的今天,但由于长期被洗脑洗至残废,已经彻底甘当为奴,这在邪教界也是罕见的。女婴羡慕权贵们前呼后拥、一掷千金、妻妾成群。所以在他的意淫世界中,编造出自己的父亲是区委书记、自己曾是桂林最大的老板这一类神话故事,靠意淫怡情。但无论做白日梦也好,跪在权贵面前磕头也罢,自己却一根骨头都得不着。
      怎么办?女婴最后想了一个绝招,效法邪教头目们装神弄鬼的手段,通过鼓吹自己是《诸葛马前课》、美国预言家珍妮预言的,驾云彩而来的、再次降临的“圣子耶稣”来忽悠人。
      他没想到的是,邪教本是骗子忽悠傻子的游戏,如今傻子也想忽悠人,那就只能增加人们茶余饭后的笑料。
发表于 2014-10-10 16:56:29 | 显示全部楼层
安利好不好?教友可以参与不?
我也有神恩,我的神恩是只要是我喜欢的女孩,只要我表白或者暗示了,一年半之内她会肯定结婚。我给自己起个绰号:催婚大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10 17:27:59 | 显示全部楼层
张怀阳 发表于 2014-10-10 16:56
安利好不好?教友可以参与不?
我也有神恩,我的神恩是只要是我喜欢的女孩,只要我表白或者暗示了,一年半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11 06:24:18 | 显示全部楼层
张怀阳 发表于 2014-10-10 16:56
安利好不好?教友可以参与不?
我也有神恩,我的神恩是只要是我喜欢的女孩,只要我表白或者暗示了,一年半 ...

怀阳宣传安利,赚广告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11 10: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张怀阳 发表于 2014-10-10 16:56
安利好不好?教友可以参与不?
我也有神恩,我的神恩是只要是我喜欢的女孩,只要我表白或者暗示了,一年半 ...

这孩子,你是得有多么不招人待见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11 10: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小磨墨儿 于 2014-10-11 10:23 编辑

2014年12月6日,中纪委监察部网站发布消息称,江西省人大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陈安众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调查。陈安众被查除了因插手工程项目外,还聚众吸毒、乱搞男女关系,甚至发展到同时玩弄七八名女性。“高层对此非常震怒,下令彻查(2014年10月9日中国新闻周刊)。




    作为副省级官员的陈安众贪腐插手工程项目并不奇怪,这是落马腐败官员普遍存在的问题。陈安众乱搞男女关系也不奇怪,目前,落马腐败官员95%以上存在养情妇、包“二奶”问题。这一切是当今腐败官员共同存在的普遍性问题!然而,陈安众还被曝聚众吸毒就太奇怪了;作为陈安众这样级别的官员难道就不知道吸毒危害;难道陈安众这样官员对毒品就毫无自控能力?陈安众乱搞男女关系也就罢了,更让人震惊的是陈安众竟然发展到同时玩弄七八名女性?

    那么,陈安众是怎样同时玩弄七八名女性的呢?只能是每一女性轮流上场,陈安众则轮流作战。人们真不敢想象陈安众是如何一夜力敌七八名女性的?1954年出生的陈安众,即使是在萍乡市委书记任上也是年近50的人了,咋有如此行为能力,这真的让人很震惊?这或许有冬虫夏草各种滋补品在发挥作用;或许有许多药物辅助作用!

    在陈安众和每一轮流上场女性床上酣战时,其余六、七名女性自然是轮流观战了。其余女性一定是在欣赏陈安众的床上赤裸表演,亦或欣赏陈安众床上对付美女方式技巧!此时的陈安众眼里哪还有廉耻,又哪还有王法?真不知缺乏党纪、法律强制约束的官员还有什么事情不敢干?

    人们需要追问的是被陈安众同时玩弄的七八名女性究竟是从哪里来的?假如这些女性都是陈安众的下属,她们被陈安众同时召集到一个床上,或一个房间里如此放肆地淫乱,她们面子上难免有些顾忌,这似乎不可能。当然,这也不绝对!当年,福建省周宁县原县委书记林龙飞与22名情人保持不正当关系,还大摆“群芳宴”呢?当然,被陈安众同时玩弄的七八名女性如果是来自不同地方的社会女性也还说得过去;当然,如果她们是来自卖淫女一族也不是没有可能的!

    无论如何,陈安众同时玩弄七八名女性,也是极端荒淫无度的了。陈安众怎么就不怕如此荒淫行为被揭露、被流传出去呢?一个高官放浪淫欲,毫不知收敛到了如此程度,真是让人震惊不已!由陈安众同时玩弄七八名女性一事,就足可以知道陈安众道德败坏、腐化堕落之一斑了!陈安众最终被以受贿、道德败坏及腐化堕落被双开,或许这也说明了陈安众的荒淫!

    然而,就是这样道德极端败坏的陈安众,何以一步步爬上副省级官员的高位?陈安众在苏荣到江西任职后,与苏荣关系非常密切。在很多事情上,陈安众充当苏荣的“马前卒”,为其冲锋陷阵。苏荣很快将陈安众提拔为省政协副主席、省人大副主任。正是因陈安众被查才引发包括全国政协副主席、原江西省委书记苏荣、省委常委赵智勇、副省长姚木根在内官员落马,引发至少牵涉江西20名以上厅级、数十名现任官员落马的江西反腐风暴。

    然而,就是这样的陈安众,当年曾作诗“理想信念牢记心,反腐倡廉率先行。阳光运行作风硬,乐受监督修品行”。可惜陈安众从来就没有反腐,更没有倡导廉洁,个人品行更是差到了无以复加的程度!遗憾的是陈安众和多少腐败官员一样心口不一!他们的话确实是当不得真的!

    假如不是中央英明决策强力反腐,真不敢想象任陈安众这样的官员发展下去,官场不知将如何荒淫不堪?

    在《明天谁去坐牢》里,我怀着对官场腐败的深恶痛绝,颇具匠心地设计了这样一段比较精彩的描写。我没有用司空见惯的种种官而堂皇的理想主义说教 ,也没有用什么灵魂拯救式的劝感,更没有用深奥哲理性剖折。而是一针见血地直奔主题,用生活中最简单,地球人都知道的日常生活现象,直截了当地展示出:“人生在世名利皆空,所有人的归宿最终都是爬烟囱,”“不管是官员还是乞丐,收的钱多还是没钱,死后都是这样子,啥也带不去,拿不走,你看他两手空空,就等着烧成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11 10:43:2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磨儿很能看书,这文章式警察作家王春来老师的作品,王老师笔锋锐利,还是个大孝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11 10:47: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还是大实话 于 2014-10-11 10:50 编辑

哈哈哈。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11 10:59:18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上心理素质最好的属苹果牌女神经的自由发言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11 11:53: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大实话 发表于 2014-10-11 10:59
论坛上心理素质最好的属苹果牌女神经的自由发言了。

我凭啥最好?
因为信鲁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11 11:56: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由 发表于 2014-10-11 06:24
怀阳宣传安利,赚广告费。

比副主任修脚强多了,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11 12:01: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张怀阳 发表于 2014-10-11 10:43
小磨儿很能看书,这文章式警察作家王春来老师的作品,王老师笔锋锐利,还是个大孝子。 ...

你们都看黄色小说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11 12:42:39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由 发表于 2014-10-11 12:01
你们都看黄色小说啊!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11 12:48: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磨墨儿 发表于 2014-10-11 12:42

噢,你还嫌不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11 13:34: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由 发表于 2014-10-11 12:48
噢,你还嫌不黄。

副主任看得不过瘾啊,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11 15:31:27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由 发表于 2014-10-11 11:53
我凭啥最好?
因为信鲁迅。

自由小老头怎么不见了?可能去哭丧去了。山东招远麦当劳血案宣判 2人被判死刑1人无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11 15:34:28 | 显示全部楼层
苹果的信仰 发表于 2014-10-11 15:31
自由小老头怎么不见了?可能去哭丧去了。山东招远麦当劳血案宣判 2人被判死刑1人无期。 ...

小老头也是邪教组织“全能神”教成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11 16:07:05 | 显示全部楼层
驳斥连载之一:
    评论:

呵呵,承蒙修公爵在《中国为何多神棍(二)》中抬举我为“神棍”,既然他不同网络上不学无术的那“三牛”和“假实话”这类只能在网络上当混混肮口喷人,搞脏论坛,掉论坛的水准,我实在很不想理睬他们,但对你修公爵这假绅士、假信徒的所谓“说理”,若不回应,则来而不往非礼也。
你既然是假绅士、假信徒,我会针对性的一层层剥你的皮,而让信友们看清你对狰狞面目。
但我不会像你一样的恼羞成怒骂街、人身攻击、侮辱人格。
  这是希望信友们注意看清楚的,要不然总有人把脏水往我身上拨。
信友们,我信主只一年多,可以说在信主的路上,也就是在做新人的路上我还算刚刚起步,所以从我身上还会显露出很多属世俗的丑陋的东西,希望信友们能指出、批评指正。
我进教堂主要是来学习和正确理解天主所默示的《圣经》的,以使自己更多的真实的了解天主,目的是以此指导自己在现实生活中所走的路不要偏离了天主所指示的方向,做一个天主所喜悦的人,不做天主不喜悦的事。
进了教堂后,我从信友们那获得了诚心诚意的极大帮助,而使我这个刚信天主的信徒最为感动的是,我看到了在我们这个无神论的国家中绝大多数的信友对天主是那样的虔诚,心灵还是那样无私,对他人、对社会还是那般具有奉献精神,这些是我在以往的世俗社会中所少见的。
但是,我看到信友们也有不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11 16:07:52 | 显示全部楼层
驳斥连载之二:

之一,缺乏对信仰的正确认识。
以为自己信主,信耶稣了,就是有信仰的人了。
其实不对,这只是信友们的宗教信仰,并非天主或耶稣希望信友们应当具有的更重要的“人生”信仰!
信友们应当理解,天主让人到这个世间来干什么的?
是要人在其人生的道路上熬炼出一颗圣洁的心,也就是圣洁的灵魂,这样才能最后的归向天主,最后的获得永生。
所以一个人正确的“人生”信仰,才主最为关心的。
人的“人生”信仰在不同历史时期是不同的,从茹毛饮血的原始社会起步到如今,我们人类经历了“奴隶主义社会”、“奴隶、封建混合型社会”、“封建主义社会”、“封建、资本主义混合型社会”、“资本主义社会”、“资本、共产主义混合型社会”(即当今人类正在建立的和谐社会)、“共产主义社会”(即早期基督徒们追求的“大同主义”社会,也是中国预言中的“大同社会”)。
当然,我上面只是比较简要的对人类社会作了个归纳梳理,其实我们人类所经历过的社会并没有以上明显隔离,实际上是过去的一切经历过的社会都混合在一体的社会!
就比如当今而言,已经是一个最早期的原始社会与即将到来的共产主义社会过程中一切社会的混合型社会。
也就是,这一切社会的文化思想、经济关系都一并共存在我们当今的社会!
所以,人们本应当由此推理出:
只有过去的一切社会的文化思想、经济关系能够“和谐”的共存于我们当今的社会中,而不是他们之间的尔虞我诈,甚至战争,人类才能和平、繁荣的最终过度到早期教会的信友们所追求的“大同主义”社会,即共产主义社会。
信友从《圣经》中知道天主一直掌控着人类社会这个道理,所以,人类社会已经走过的路径,其实就是在天主的护佑下所走的路。
所以,关于信仰问题,我一上论坛就提醒信友们,要以神学的眼光研究中外历史,才能从人类的历史发展中看清天主的真正意思、作为,才能从人类的历史趋势正确的理解天主希望人类应当树立的“人生”信仰。
而这个修公脚,在论坛上不断的误导信友应当树立的人生的正确信仰!他不是从人类发展的必然历史趋势去引导信友正确的理解天主希望信友们应当树立的“人生”信仰,而是抬出什么梵蒂冈的往往属落伍的宗教文化信仰,而是抬出充满着物欲的败落的西方资本主义文化思想信仰来误导信友,其手法是打着宗教的幌子宣扬落伍的宗教思想,甚至把已经走向反广大人民利益的已经败坏至极的西方资本主义文化思想作为信友们追求的“人生”信仰!其真实目的,就是要维护资本主义少数寡头、政客少数人利益的反动的旧的文化体系和经济体系!即维护人类当今“和谐社会”以前的一切败坏了的落伍了文化体系与经济关系体系。
所以,我在论坛上一再声称建设人类的和谐社会、大同社会才是天主要求信徒们当今应当树立的正确的“人生”信仰!
信友们,对我说上面的话,你们姑且不论我是什么身份才敢以天主的名对你们说,你们只需考虑天主把你们降到当今的人间是为了什么?难道不是要把你们的从过去那已经败落的社会中所带出的有污浊而不圣洁的灵魂进行再熬炼而使得圣洁吗?
那如何再熬炼?
不只能到更先进、进步的人类和谐社会、大同社会的建设中去熬炼吗?
难道还让人们到修公脚误导你们去的那物欲横流的在不断败坏下去的西方资本主义社会那大染缸中泡着熬炼吧?
所以,信友们要从天主一直掌控的人类历史的发展大势正确的认识自己“人生”信仰问题,不要被修公脚的假绅士、假信徒的狡辩所误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11 16:08:32 | 显示全部楼层
驳斥连载之三:

之二,缺乏对天主的道的正确认识
我前期针对修公脚这类人的唯独梵蒂冈,唯独《圣经》作了揭露和批判,他们这些人的骨子里就是打着天主的旗号反天主,打着宗教的旗号反政府。
我的论点已经说得很明白,梵蒂冈或许是天主拣选的,但其它宗教,但中国的“爱国会”就未必不是天主拣选的!是天主掌控着整个人类社会,不是他吹捧的梵蒂冈掌控着人类社会!这些人吹捧梵蒂冈、迷信梵蒂冈,其真实目的过是打着梵蒂冈的幌子达到他们控制广大信友的目的!从当前发生的香港“占中”的事件看,基督教的牧师也充当主要的跳梁小丑,不正是修公这类人控制广大信友以达到他们不可告人的目的的预演吗?
为此,请信友们可联想到修公脚曾在论坛上公然煽动信友们上街“散步”以对抗政府的那事,从中不可看出倘若修公脚有一天也能误导、控制广大的中国宗教徒,那他也必然制造煽动组织广大信友到天安门“占中”的事件,就是他表面攻击的法能邪教头子一样。
关于唯《圣经》论,讲白了就是唯他们这些讲解《圣经》的人之论!不过是打着《圣经》的幌子树立他们自己的威望而已!
信友们注意,我在批判他们的观点时,提出了《圣经》是天主的言语,但不是天主全部言语的观点。为此我列举了中国5千年的文明进化史,而《圣经》传入中国才区区数百年,我质问那些人,在《圣经》传入中国之前的5千年文明,是谁掌控控的?
他们这些人有一个人敢出来正面回答我的质问吗?
没有,他们除了脏话还能有什么?
没有,他们除了对讨论问题的另一方进行人生攻击,进行人格侮辱,他们还有做什么?
这不暴露了这些人来论坛不过是为了误导信友,不过是为了控制信友,这就是他们的狼子野心!
所以说白了,这些人除了为达到他们不可告人的目的什么肮脏的话都可以讲出来,什么肮脏的事都可以做出来,他们根本无心同信友们正常的讨论问题。
信友们,天主掌管着全人类,祂绝不仅是通过《圣经》掌管着基督徒、基督世界!祂以祂的真理还掌管着除宗教界以外的整个人类社会!
宗教徒们既然知道,人类的一切属真理的知识都是天主赐予人类的,信徒们怎能井底之蛙的断论唯独《圣经》呢?这不是贬低了天主掌控整个人类世界的大能吗?
其实,修公爵这类人不过是要误导信友们唯独他们自己罢了!
所以,什么是天主的道?
一切引导人类社会走向不断文明的人类社会所沉淀下来的一切人类文化思想的精髓都是天主的道!
以此类推,能够引导人类走出今日迷失、败坏的关于告诉当今人们又快、又好建立人类和谐社会、大同社会的理论,就是天主赐给当今人类的道!
而不是修公这类让信友们迷信、崇拜的打着梵蒂冈、《圣经》幌子的他们自己那些一套学说。
当信友们先明白了以上两个问题后,我则下面针对修公脚的《中国为何多神棍(二)》这文一层层的剥下他的画皮: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天主教学术论坛 discuz已被腾讯收购,本站已无法再保证客户信息安全,请在发表信息时三思。

GMT+8, 2024-3-29 19:59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