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学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7656|回复: 102

邪教的邪?金矿的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1 09:31: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小磨墨儿 于 2014-6-1 10:19 编辑

我始终无法相信――一个人安静的坐着就餐,有陌生人前来讨要电话号码,在回绝后居然惨遭群殴,而且施暴者居然到了不置之死地誓不罢休的地步!这不是仇恨,这是深植于心的暴戾,这是只图一己之快妄顾他人性命的野蛮。

招远麦当劳餐厅打人事件#【招远警方再次通报】经审理:河北籍疑犯张某某(男)、其长女、次女、儿子、河北籍张某某(女)、山东籍吕某某(女)晚在麦当劳就餐时,与邻桌被害人发生口角,而殴打被害人。目前,张某某之子未达刑责年龄另行处理外,某某等5人涉故意杀人均被刑拘。

QQ图片20140601095224.jpg (36.01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  [url=]保存到相册[/url]
7 分钟前 上传






在招远的一家快餐店内发生了一起命案,一名就餐的女子遭到六名男女的疯狂殴打,最终不治身亡,来看记者刚刚发回的报道。

    这家麦当劳大门紧锁,玻璃门里挂着一个牌子,上面写着“暂停营业”四个大字,记者透过玻璃看到,麦当劳里已经被收拾的整整齐齐。

此案经过两日新闻联播及网络大V们评论后连续发酵。
事件目击者:

    “叫了一个20来岁的女孩,不只向她(死者)要,也向别人也要,那女的(死者)不给,火了,上来骂。”

    后来冲突升级,一名光头男子开始带头殴打受害人,周围人随即报警,民警赶到后,立即将行凶的5个人制服,并通知120将伤者送往医院。今天上午招远市公安局发布通告,受害人姓吴,昨晚经抢救无效死亡。打人者张某对殴打吴某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当中。





招远市公安局官方微博29日发布消息称:5月28日21时许,张某等六人在招远市“麦当劳”快餐店内与同在该店就餐的吴某发生口角,张某等六人对吴某进行殴打,致吴某受伤,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14015163596266347.jpg (290.77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  [url=]保存到相册[/url]
昨天 17:34 上传




招远命案#【六人为邪教组织“全能神”成员】5月28日山东招远发生的故意杀人案,6名犯罪嫌疑人系邪教组织成员。为发展组织成员,向在事发餐厅就餐的人索要电话号码。遭受害人拒绝后,将其残忍殴打致死。目前已对5名嫌疑人以故意杀人罪刑事拘留。当地警方已开展打击邪教专项行动。(央视记者胡洋)










警方说:“~~~~~~~,致吴某受伤,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图二:

在下请问警方,这时吴某还活着吗?
(说明,本人有点晕血,找了张黑白图放在这里,相信很多人都见到过那张血腥恐怖的原图)

图三:

如吴某还活着,这是在“抢救”吗?请诸位“看图说话”~~~~

招远警方,请出来向公众说明下,你们所说的对吴某“后经抢救”的过程!

上面图二、图三中,吴某若还未死亡。那么,本人不得不质疑你们是否涉嫌“抢救不力、不作为,致人死亡”?!




发生在山东招远一麦当劳餐厅的血案,无须赘述。但是,对办案机构迅速认定凶手一家为邪教全能神成员,还是有些疑惑。
1.警方一开始为什么只抓男的?
据央视新闻,一警察叙述当天接到报案电话四、五个,和现场多人报警是吻合的。奇怪的事情出现了,该警察说,他们当时抓捕了光头男,想带离的时候,遭到现场女的阻扰。这时候警察一了解,这些女的全部参与了殴打,才把她们也抓了。
而据警方陈述,他们到达时,光头男一伙并没有收手的意思。
是报案人没有叙述不够完整,还是另有猫腻?如果央视新闻真实的话,招远警方肯定有所欺瞒!
2.我们知道,对于邪教全能神,政府一直在打击,我手头前几天还收到一个打击邪教的宣传资料。经过多次打击,邪教组织活动极为隐蔽。
问题来了,当天案发时晚9点19分,正是人们活动的黄金时间,案发地在人声鼎沸的公共场所麦当劳餐厅大庭广众之下,俗话说不作死就不会死,难道邪教现在势力强大到已经无所顾忌的地步?
3.现场群众反映:当时麦当劳有很多人,大家都在聊天吃饭。行凶者一共五人(可能六个人,本人只对其中五人印象较深刻),一个光头大约三十多,一个女的大约三十多,一个小男孩,两个不到二十岁的小姑娘。被害人独自一人坐在行凶一伙人的北侧,最角上的一张桌子旁。
刚开始,行凶团伙一个不到20岁的小姑娘去向一桌人要手机号,对话如下:“你们好,我看跟你们挺有缘的,能把你们手机号给我么,我没有恶意……”可能要成功了,随后这个小姑娘回桌子跟另几个人交谈了一会儿,又用同样的方法去跟另一桌的人要了手机号码。
当要到被害人手机号时,被害人拒绝提供手机号码,行凶团伙的那个30多岁的女人大声说道(就像耍酒疯):“你去要,不要低声下气,要有自信,说你给不给我手机号。”(很霸道的口气)然后这小姑娘就去被害人桌子拍桌叫道:“你给不给我手机号?”被害人可能觉得有点烦了,回了句,“一边玩去”,行凶的三十多的女人就吵吵闹闹,说你不给手机号你一边玩去……(像在骂被害者)
大约过了一两分钟左右,行凶的30多岁的女子就站起来跑到被害人桌子前指着被害人骂,骂了一会儿突然举起麦当劳的凳子(那种可以活动的)朝受害人就打了过去,一连打了两三下,受害人企图起来与其厮打。
根据新闻描述,我们可以约略知道,这伙人为首(主犯)的是一个女的。从现场指挥颐指气使的气势,到现场第一个出手的英姿,此女都是毫无疑问的带头大哥,而并非央视露脸的光头男!警方刻意加强光头男的丑恶形象,弱化对该女的关注,想要隐瞒什么?该女的身份,请熟悉的曝光一下,看看和当地名流有什么牵扯。
4.根据宣传,全能神是带有政治色彩的邪教派别。此案完全是刑事犯罪,政治色彩何在?全能神降低智商了?
5.根据宣传,全能神邪教组织敛财骗钱的实例在全国许多地方都出现过,不少被邪教组织“诱骗”加入的群众深受其害。该邪教组织煽动成员离家出走,把全部身心和财产交给教主,致使许多原本幸福美满的家庭支离破碎,许多原本贫穷困苦的家庭雪上加霜。
问题来了,这一家子看上去团结和睦全家一心,招远警方有没有刻意美化全能神形象?
6.根据宣传,全能神传教如同传销一样,采用“人际关系网络滚动法”,单线联系。只管入教,不准问姓名,在交流中只称假名,如“小白兔”、“阿狗”、“粉哥”、“白内障“等,每个教友只知道自己分号教会的几个人,教友聚会一般不超过7人;新加入者叫“新人”;被公安部门或政府部门发现叫“出环境”,被发现者要么不说,要么胡说;传教者一般不准带任何通讯工具,联系时,多变换用当地的话吧电话,有人接送。
问题来了,以前“全能神被发现者要么不说,要么胡说”,央视露面的光头男,一股脑儿全说了。是以前其他地方的警察技术不够,还是招远警方技术力量雄厚?
问题来了,他们在麦当劳餐厅随机问电话干什么,须知他们传教极端隐秘,“一般不准带任何通讯工具”。

关于该案的疑问,还有很多,无数疑问有同一个指向:招远警方有刻意欺瞒公众的嫌疑



张洪鹏(目击者):我就从这个玻璃,从这个位置看到有人在打人,然后我就报警了。

解说:根据警方的接警记录,当晚有十个人打电话报警,接到报警四分钟后,民警到达现场,将正在实施犯罪行为的嫌疑人制服,并将受害人吴某某送往医院,当晚被害人经抢救无效死亡。经查,河北籍犯罪嫌疑人张某某,男,无业,其长女张某,无业,次女,张某,无业,儿子张某,辍学,河北籍张某某,女,无业,山东籍吕某某,女,无业,六人是邪教组织全能神成员。为发展邪教组织成员,在麦当劳向周围就餐人员索要电话号码,遭被害人拒绝后,所以对其进行殴打。

犯罪嫌疑人:这是一个恶魔。

现场观众:停下来。

犯罪嫌疑人:谁管谁死啊。

记者:你们信的这个教叫什么名字?

张立冬(犯罪嫌疑人):全能神。

记者:你信这个教多长时间了?

张立冬:七年。

记者:你之前认识她吗?

张立冬:不认识。

记者:5月28号的晚上,为什么要在麦当劳餐厅殴打他人?

张立冬:因为她是恶魔,她是邪灵,目的就是打死她。

记者:那你们心里不考虑法律吗?

张立冬:不考虑。

记者:也不害怕法律吗?

张立冬:不害怕,我们相信神。


视频被公布之后,网络舆论一片哗然,人民日报微博等发出质疑。
  1. “犯罪嫌疑人为什么要挨桌要电话号码?”
  在麦当劳餐厅里,当时很多人都在聊天吃饭。行凶者向被害人要电话号码被拒,致其被打死。网友不禁质疑,“犯罪嫌疑人为什么要挨桌要电话号码?”犯罪嫌疑人要电话的目的到底是什么?仅仅是出于电话没有要到就可以将人打死吗?
  2. “打人者为什么如此残暴?”
  从公布的视频中也可以看到,在视频的后半段出现一个光头高个男子,手持类似钢管的物体对女子进行殴打。诸多网友质疑,“打人者为什么如此残暴?”
  3. “现场为什么没有人出手相救?”
  现场视频可以看出当时参与打人的不止一个人,而现场竟无一人上前阻止,对此网友质疑,“现场为什么没有人出手相救?”
  视频中能够听到,行凶者身边还有一名女性对周围群众吼道:“告诉你们,谁管谁死啊!”之后现场有围观男子喊道:“报警!报警!”
  4. “麦当劳员工为何无动于衷?”
  事发地点位于招远市府前街广场的麦当劳餐厅。事发时间为晚上九点左右,当时店内有食客和麦当劳工作人员,竟无一人上前劝阻。 很多网友质疑麦当劳工作人员是否尽到责任:“还敢去麦当劳 吃东西吗?工作人员当时在干什么?监控录像何时公布?”
  记者从视频中也并未看到麦当劳工作人员出面阻止。



招远麦当劳餐厅凶杀案残忍无比、血腥恐怖。招远女惨死在麦当劳,杀人犯遭到全民声讨,警方被逼到墙角。山东招安麦当劳打人拿铁棍者光头叫张立东,矿老板黑老大。女的叫吴硕艳,三十七岁,一个七岁女儿的母亲。

    我们必须及时需要纠正招远警方公开微博错乱说法,第一,不是发生口角,是挑衅。第二,不是抢救死亡,是当场死了。第三,人都死了还强调什么出警快。第四,黄海波嫖娼还实名制,薛蛮子还上电视,畜生们凭什么用某某?第五,公安措词,明显偏袒凶手。杀人必须偿命!

     一波未平又起一波,据称5月28日山东招远发生的故意杀人案,6名犯罪嫌疑人系邪教组织成员。为发展组织成员,向在事发餐厅就餐的人索要电话号码。遭受害人拒绝后,将其残忍殴打致死。目前已对5名嫌疑人以故意杀人罪刑事拘留。当地警方已开展打击邪教专项行动。这次招远惨案一发生,警方经过调查,认为这是一起邪教杀人案。本来一起严重的暴力凶杀案,在经过三天的危机公关以后,摇身一变,成为了反邪教运动的第一枪,失职的有关人员成为了”反邪英雄”。在经过删帖,删视频等动作以后,明显感觉到他们的舆论导向在偏移!凶手必须枪毙!我们不希望现在的邪教是为之后的神经病减刑说法埋伏笔。

    更让人啼笑皆非的是各种舆论工具也开始进一步引申了:全能神是美国反华势力在中国扶持培植的邪教组织的一个分支机构。看来要进行一场申讨邪教、发扬爱国主义宣传教育的声势了。案发后,招远市公安局出警民警快速反应,发动全局人通宵删除评论,感天动地,可歌可泣,真是人民的好警察。本来一起残暴杀人案,现已经演变成打击邪教运动的第一枪!

    但是网上许多网友不轻易相信这一点,认为这是警方有意包庇罪犯。因为据说根据我国法律,如果是邪教杀人,只需要处七年以下有期徒刑,这样的话,那几个杀人的狂徒,可能就不需要被枪毙了。........28号发生的:麦当劳餐厅女顾客因拒搭讪被6人当场打死........事一直被拖到30号,直到有网友上传视频才被曝光........背后有什么、你懂的!.. 谁把金矿交给邪教去经营的你也懂的。

    招远之凶案闻之,我认为,行凶者应以罪量刑并公开透明审理此案。与行凶者的什么信仰毫无关系,例如,一个天主教徒违法犯罪了,能说是天主教不好吗?一个佛教徒呢?一个基督徒呢?有人借用此案引导其信仰,这是别有图谋,另有鬼心?愿明者自明,不明者自悟!,与邪教无关。就像一个罪犯是党员,不能将罪责归结为党一样。既是如果凶手因加入邪教导致心理神智问题,也与杀人犯罪事实无关,与司法定性与判定无关,除非有直接证据证明行动属邪教组织活动并有唆使,否则中华大地凡杀人者皆可曰“我信全能教者,被杀者既魔鬼,免俺死!”
 楼主| 发表于 2014-6-1 10:20:59 | 显示全部楼层
邪教?不过是最后一张免死金牌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 12:23:35 | 显示全部楼层
"更让人啼笑皆非的是各种舆论工具也开始进一步引申了:全能神是美国反华势力在中国扶持培植的邪教组织的一个分支机构。看来要进行一场申讨邪教、发扬爱国主义宣传教育的声势了。案发后,招远市公安局出警民警快速反应,发动全局人通宵删除评论,感天动地,可歌可泣,真是人民的好警察。本来一起残暴杀人案,现已经演变成打击邪教运动的第一枪!"哈哈同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1 12:2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据刑法第二百三十二条,“故意杀人的,处死刑、无期徒刑或者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情节较轻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

这里,首先考虑的量刑就是“处死刑”。因此,如果是非邪教的故意杀人且情节严重,极可能判死刑。

但是,根据刑法第三百条,“组织和利用会道门、邪教组织或者利用迷信破坏国家法律、行政法规实施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情节特别严重的,处七年以上有期徒刑。”“组织和利用会道门、邪教组织或者利用迷信蒙骗他人,致人死亡的,依照前款的规定处罚。”

这里,没有邪教故意杀人这一说,邪教杀人叫“致人死亡”。

邪教故意杀人即“致人死亡”,哪怕情节特别严重,其最高量刑只是“七年以上有期徒刑”。在刑法分则的法定刑中,凡是规定几年以上有期徒刑,而没有指明上限的,这个上限就是15年。

也就是说,如果这故意杀人被归类到邪教“致人死亡”,那么,“故意杀人”这词可能在适当时候不再提起,改称为邪教“致人死亡”,最多判15年。




——这下知道为什么他是”邪教“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 13: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邪教在死刑犯里的含金量还是蛮高的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 17:27: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今天路过公园,突然两个女士拦住我,还一手拿着很小本的圣经。向我''传教'',我笑着对她俩说,你可找对人了与她俩较量了二十分钟,她们说了好多胡言乱语..........

我说,你们是东方闪电教,是邪教是魔鬼小样,去死吧......后来她们灰溜溜的走了。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1 21:47:20 | 显示全部楼层
苹果的信仰 发表于 2014-6-1 17:27
我今天路过公园,突然两个女士拦住我,还一手拿着很小本的圣经。向我''传教'',我笑着对她俩说,你可找对 ...

说的好像你自己不是  邪教   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 22:07:42 | 显示全部楼层
宣讲福音,弘扬天主正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 22: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若瑟保禄 发表于 2014-6-1 22:07
宣讲福音,弘扬天主正教。

你给无神论讲有神,你说他会怎样看待“天主正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 23:55:52 | 显示全部楼层
苹果的信仰 发表于 2014-6-1 17:27
我今天路过公园,突然两个女士拦住我,还一手拿着很小本的圣经。向我''传教'',我笑着对她俩说,你可找对 ...

你没告诉他们,我是爱国会的,保准把他们吓跑,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 08: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磨墨儿 发表于 2014-6-1 21:47
说的好像你自己不是  邪教   一样!!!

徒儿是魔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 08: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实话 发表于 2014-6-1 23:55
你没告诉他们,我是爱国会的,保准把他们吓跑,呵呵。

你呀,真是个疯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2 12:09:29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正有爱的天主教友从不说人是魔鬼。而说这话的一般不是没有爱德就是已经入了邪教和异端,就像你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 15:41:49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喜欢楼主的文章   这个帖子里没发现老刘头儿 顿时觉得心旷神怡  清静不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 19:05:27 | 显示全部楼层
出门在外,不管任何时候,任何地方,都要学会保护自己,你要有一颗善良的心,更得有一颗警惕的心,因为这个世界,有些人生来就是个畜生,面对它们要靠自己保护自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 20:46:3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磨墨儿 发表于 2014-6-2 12:09
真正有爱的天主教友从不说人是魔鬼。而说这话的一般不是没有爱德就是已经入了邪教和异端,就像你一样。 ...

你心里充满了恨,就是魔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 21: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苹果的信仰 发表于 2014-6-2 20:46
你心里充满了恨,就是魔鬼

你的发言总是令人鸡冻,你的心中充满的“爱”一般人不能理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3 08: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实话 发表于 2014-6-2 21:21
你的发言总是令人鸡冻,你的心中充满的“爱”一般人不能理解。

你慢慢理解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3 08:28:37 | 显示全部楼层
苹果的信仰 发表于 2014-6-1 17:27
我今天路过公园,突然两个女士拦住我,还一手拿着很小本的圣经。向我''传教'',我笑着对她俩说,你可找对 ...

可要小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3 08:3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天主教学术论坛 discuz已被腾讯收购,本站已无法再保证客户信息安全,请在发表信息时三思。

GMT+8, 2024-4-24 02:15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