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学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968|回复: 0

幸好天主没答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2 09:29: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每个人在祈祷中都会有不同的祈求,不论是婚姻上、事业上、学业上。您常为祈祷祈求的落空而愤然难过吗?
      也许,当数年过后,你我也会感恩地说:“幸好!当年天主没有答应我的祈祷”,因为天主对每一个人都有他的美意与带领......
       幸好天主没答应    许多人觉得活着没有盼望,因为觉得自己的心愿似乎总是落空。   
       这让我想到一位女教友,有一次她在圣经分享中当着大家的面分享道: “幸好!当年 天主 没有答应我的祈祷。”   大家听了有些诧异与纳闷,她接着说: “否则……我可能已经嫁错了好几个老公了。”全场入听了不禁莞尔。  
      每个人在祈祷中都会有不同的祈求,不论是婚姻上、事业上、学业上。亲爱的朋友,您常为祈祷祈求的落空而愤然、难过吗?
      也许,当数年过后,你我也会感恩地说:“幸好!当年天主没有答应我的祈祷。
     

否则,我可能已经入错好几次行了。”   “幸好!当年 天主 没有答应我的祈祷。
     否则,我就进了一家不适合自己的公司。”   “幸好!当年天主没有答应我的祈祷。
     否则,我就念了一个不适合自己的科系。”   
     可不是吗?天主对每一个人都有他的美意与带领,也许跟我们当下所求所想的有差异,但这世上有太多的事情与变化是我们的智慧所筹算不到的,也许有一天再回过头来,你我也会感恩地说:   “幸好!当年天主没有答应我的祈祷。否则……”   很多时候,天主“拒绝”你,是因为他为你在未来预备了更好、更适合的人事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天主教学术论坛 discuz已被腾讯收购,本站已无法再保证客户信息安全,请在发表信息时三思。

GMT+8, 2024-4-23 14:20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