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学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776|回复: 1

心灵的倾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23 13:19: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人说:“把你的快乐告诉别人,你会增加一半的快乐。把你的忧愁告诉别人,你会减少一半的忧愁”。是啊!每个人都喜欢找一个知心朋友,可以尽情地倾诉自己所有的快乐和不快乐!然后,你的心灵就会得到滋润和灌溉,感受无比的轻松和愉悦!心灵需要温馨的港湾,可以停泊依靠,让你不再觉得孤独痛苦。

耶稣就是我们心灵的港湾。当我在人生道路上遭遇坎坷的时候,当我有许多难言之隐无处诉说的时候,慈爱的耶稣是我最乐意倾诉的对象。我和他常有心灵的交流,我仿佛心有灵犀,我向他敞开心扉,把所有的心里话毫无顾忌,毫无保留地告诉他。而他也是静静地聆听,然后除去我心中的恐惧忧虑,医治我心灵的创伤,又使我充满平安喜乐。噢!主,你真是我最知心的朋友。

当然祈祷的时候,我能感觉耶稣离我很近很近,近得仿佛能听见我的心跳。他好象正和蔼可亲地站在我面前,脸上带着慈祥美丽的微笑,眼里充满了温柔和慈爱。刹那间,我的心灵深处有一种无比滋润甘甜的感觉,一种被爱和理解的快乐感觉。虽然,见不到耶稣,但我深知;耶稣一定看得见我,他时时刻刻都在看顾保守着我,因他是无处不在的。

当我祈祷的时候,他就在我身边,侧耳倾听我的祈求。有什么比我亲近主,主也亲近我更令人喜悦的呢?我也深信主的应许:“你们祈求,就给你们;寻找,就寻见;叩门,就给你们开门”。因此,我的信心更加坚定,祈祷更加有力,如鹰展翅上腾。我仿佛尝到了主恩的滋味,比蜜更甜,令人回味无穷。噢,我的主啊,你是何等的美善,何等的慈爱。因曾无数次地应允我的祈求,为我成就了大事,使我忧愁变喜乐,患难变安宁。正如一首诗歌所唱“每一次我祈祷,我摇动你的手,祈祷做的事,我的手不能做……”是啊!亲爱的弟兄姊妹:今天你祈祷了吗?你有没有把你的重担和难处交托给天父,向天父倾诉呢?请快快到天父面前吧!因他乐意倾听我们的心声,也乐意帮助我们,只要我能向他献上真诚的祈祷。有祈祷就有力量,有祈祷就有喜乐和希望。当我们祈祷的时候,天主的荣光就照亮了我们,他也敞开天上的窗户,丰富地赐福给我们,他更超过我们的所求所想。

请相信,如果你是一个虔诚热爱祈祷的人,你一定能从天主那里获得丰丰富富的恩典和能力。但愿我们的心灵成为祈祷的殿堂,让天主居住,蒙耶稣悦纳。
发表于 2014-4-23 15: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绝望者有一个共感受,那就是孤独,内心深处的孤独.心中有了主耶稣就不会绝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天主教学术论坛 discuz已被腾讯收购,本站已无法再保证客户信息安全,请在发表信息时三思。

GMT+8, 2024-4-18 23:01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