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学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870|回复: 7

犹太人在为孩子洗澡时会这样祷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21 14:58: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犹太人在为孩子洗澡时会这样祷告:                                      

1.给孩子洗头发时会祷告说:
"神啊,求你使孩子脑中充满对主的敬畏。"

2.给孩子洗脸时会祷告说:
"求你使这孩子的脸可以仰望着天,带着对天上盼望而活。"

3.给孩子清理口腔时会祷告说:
"求你使孩子口中所出的一切话成为福音的话语。"

4.给孩子洗手时会祷告说:
"求你使孩子的这双手成为祷告的手,成为称赞别人的手。"

5.给孩子洗前胸时会祷告说:
"求你使这孩子可以胸怀国家与民族。使孩子胸怀着5大洋、6大洲而活。"

6.给孩子洗肚子时会祷告说:
"求你使这孩子体内的所有器官、五脏六腑都健康强壮。"

7.给孩子洗生殖器时会祷告说:
"求你使孩子可以守住纯洁直到结婚,求你使孩子可以组建讨神喜悦的家庭、可以预备出蒙福的子女。"

8.给孩子洗腿时会祷告说:
"求你使孩子的腿成为勤劳的双腿,引导孩子的脚走出为所有国家与民族见证福音的步伐。"

9.给孩子洗屁股的时候会祷告说:
"求你使孩子不坐骄傲人的座位而去坐神所喜悦的座位。"

10.给孩子洗后背时会祷告说:
"求你使孩子不要倚靠可以看见的父母,使孩子单单倚靠看不见的聖。"


教友可以学习学习犹太人对待孩子的方式,教育孩子并祈求天主赏赐自己的孩子活在天主的爱内。把祷词中的"神"换成“主”就可以了。
发表于 2014-4-21 17:5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明明是基督教徒的东西,却不怀好意的说成是犹太教徒的东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6 14:37: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0 11:05: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0 14:56:27 | 显示全部楼层
明明是基督教徒的东西,却不怀好意的说成是犹太教徒的东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7 16:37:06 | 显示全部楼层
忽悠 发表于 2016-1-25 08:39
根据上海地方志等记载:民国十七年到二十一年,马克思主义辩证法的主要著作和相关著作相继在上海翻译出 ...


忽悠说它是猴子变的,假如是这样,它是进步了,还是退化了?

据说忽悠家里有一道菜:猴头。


几个人围桌而坐,桌子中间有一个洞,正好容一只猴子的头伸出。一只猴子牵出,猴儿的头顶从小洞中伸出,用金属箍住,并且箍的非常紧,用小锤轻轻一敲,头盖骨应声而落,猴的脑部就完全裸露在食客面前,忽悠用汤匙伸向红白相间的猴脑,伴随的是桌下垂死猴子的一声惨叫。


很难想象忽悠还有多少人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3 07:04: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3 08:24:26 | 显示全部楼层
tangth 发表于 2016-2-2 08:41
我从上小学起就被教导说:
万恶的资本主义社会每一个毛孔都滴着肮脏的鲜血……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热中……而 ...


小盆友真的很幼稚。只有中国吹牛吗?只有共产党吹牛吗?

好好学习历史,人类从一开始就会吹牛,到了耶稣更是吹死牛。杀不死的吴清华,不就是女耶稣的共产板吗?亩产上万斤,不就是男耶稣的五饼二鱼的中国版吗?你能够鼓吹耶稣的吹死牛,怎么就不能容忍共产党人刮共产风呢?

然而,我们讲因信称义,在信仰的俯视下,不就是因为荒谬,所以相信吗?人总是要有一些信念。在耶稣之后,天主教又创造了天主之母的信仰,难道不荒谬吗?可是又有什么关系?


无论是中国共产党人,还是基督教徒,如果都是老老实实的说实话,小盆友想想看,西方和东方还会有今天的局面吗?


老夫不会愚蠢的否定吹牛的价值,反之看不起那些自己吹牛,却不允许别人吹牛的小人。在人类世界上,可怕的不是吹破牛皮,而是没有盼望。上帝万能。哈利路亚。阿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天主教学术论坛 discuz已被腾讯收购,本站已无法再保证客户信息安全,请在发表信息时三思。

GMT+8, 2024-4-24 21:24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