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学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檫亮眼睛

大学应勇敢地捍卫天主教身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30 03:31: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东方那女婴 发表于 2014-6-30 00:49
各位信友,我们都要抱着谦虚的态度尊重对方的发言,要提示自己随时发现自己内心深处的自私————以自我为 ...

法利赛人是什么样的?请描述下好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 00:37:15 | 显示全部楼层
法利赛人是什么样的?请描述下好吗?
——————————————————
法利赛人自认为是神信徒的正宗,其实心胸狭窄,为人自私、堕落,妒忌一切真正信神的超越他们的人,耶稣被钉上十字架,法利赛人才是真正的元凶。
    当今有些爱论资排辈的信友,若不警惕就会做今日的法利赛人,而人子总会要来的,为人子铺路的也总是要来的,难道信友们愿意看到当今再出法利赛人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0 00:05:08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中国而言,政治教育,品德教育,未来都要籍在神的名下,而不再籍在”“圣人”、“伟人”的名下!而且人们不久会看到验证!
     只是当今的人们大多不懂,即便是宗教徒以为自己有所认识神的!
    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中国那些“圣人’、”伟人“的思想往往出自神,只是他们自己往往不明白罢了!
    这样,人们就把文明进程的荣耀往往记载了这些人的名下,而没有归于神。
    这样,那些人到晚期往往骄傲而犯错误。
    现在到了将一切荣耀归神的时候了,这样人们才总能保持清醒的头脑,谦卑的心而受神的护佑,不至于迷失,并走出如今的败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天主教学术论坛 discuz已被腾讯收购,本站已无法再保证客户信息安全,请在发表信息时三思。

GMT+8, 2024-3-28 21:04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