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学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731|回复: 0

渔人的渔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3-18 14:03: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渔人的渔夫

【文/月儿】

昨夜临鸿一梦,要在那百姓中行走,又穿戴了崭新的民衣、民鞋、民帽,咦?这是到了哪里?今日如梦初醒,想念起了我的难兄难弟们!回忆来时路,一路上有你们照看,虽不是以挣钱为目的而参加工作与你们同伍,但那几年依然得到了如亲人般的安慰,使这颗饱经沧桑的小小灵魂有了回家的欲望,也许你们仍然不明白我为何放弃一切要跟随耶稣,但我相信这爱的呼唤已经开始召叫你们了,来……  跟随我!我要使你们做渔人的渔夫!
我相信在我跪下来时就已经起了神效,才有了今天这寥寥数语,而就是这寥寥数语在传递着爱;也就是耶稣在呼唤你们!爱的穿透力在空中运行,透过灵魂的呼喊纳入你们的肺腑和血液,无论天涯地角永无穷时,也使你们能够听到。
你们当中已经有被蒙选的,但你们仍然在拒绝着爱的吸引,不愿意放下一切跟随主,这是我焦急的,我忧虑的,然而主耶稣会派遣他的圣神到你们心中再次拣选那已经蒙召的兄弟!
那没有蒙召的,倒是更有福气的人,因为主说:“在先的要成为在后的,在后的要成为在先的。”你们岂不是这预言中的见证者吗?我期待着我们再次相逢,我到你们那里去,或你们到我这里来,使耶稣基督的恩宠和圣神能够降临到你们心中,成为渔人的渔夫。
就像耶稣首次召选玛窦为徒时一样,只一句话:'你跟随我吧! "肋未就起来跟随了耶稣。【不是健康的人需要医生,而是有病的人;我不是来召义人,而是来召罪人。】我知道你们渴望幸福和安稳,我知道你们在四处寻找爱情,以致被魔鬼打的头破血流,但仍然没有找到,仍然没有发现自己是个罪人,也不愿意承认自己有罪,这些并不奇怪,奇怪的是耶稣的爱一旦触摸到你们,你们便如同肋未一样,就起来跟随了耶稣,去做渔人的渔夫!
我的弟兄们啊!我们之间谁没有罪?我们之间谁不是罪人?正因为我们之间有着罪恶和过犯,耶稣才怜悯我们,我们才需要爱的医治和救赎,救恩就是要在这片土地上先临于你们,使你们成为渔人的渔夫,为主做见证。主的爱方能显现,人民才会得救!
来吧!我亲爱的弟兄们,耶稣已经在拣选你们,请到父的怀中来,做那捕人的渔夫。阿们!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天主教学术论坛 discuz已被腾讯收购,本站已无法再保证客户信息安全,请在发表信息时三思。

GMT+8, 2024-4-19 20:58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