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学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5268|回复: 2

罗马教宗宣布将于2010年公开展出耶稣寿衣(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6-25 14:43: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都灵裹尸布”

罗马教宗本笃十六世宣布,都灵寿衣将于2010年公开展出。众多基督徒都认为这就是耶稣埋葬时所穿的寿衣。
  
据美国媒体2日报道,这件寿衣最近一次展出是在2000年都灵大教堂为庆祝新千年到来而展出的。这次展出吸引了逾百万游客前来参观。
  据悉,此寿衣保存在都灵的天主教大教堂中。一些信徒坚信这件寿衣上留有耶稣的印记,称耶稣离开十字架后将印迹留在了这件衣物上。此寿衣为亚麻制品,约4米长,3米宽。   教宗是在接见7000名朝圣者时宣布这一消息的。  
1988年,相关人员通过碳测试推断出这件寿衣源于中世纪时期,罗马教廷1983年宣布了对此物的所有权。(环球网 蒋黎黎 实习生 贾二凤)
发表于 2009-5-25 10:24:3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这个裹尸布,我想是耶稣背十字架时,一位圣女看到耶稣很痛苦,给耶稣送水时,耶稣在她的手帕上留下了圣容。耶稣在最痛苦时的圣容,耶稣对人类的爱,是伟大的!天主、耶稣是爱的源泉。我每当看到梅森.杰布恩拍的耶稣受难记,每次都是我对自己灵魂的再次感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5 10:36: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把这个耶稣的裹尸布圣像,已保存下来。我正在考虑把圣像打印成图片,找神父圣了挂在家里,每日祈祷用。因为圣像是耶稣最痛苦时的,对于我的未满八岁的儿子来说,他有点害怕,所以我还在考虑是否挂在家里。昨天,我让我的儿子看了这个耶稣真容,我的儿子感觉有点害怕。给我几天考虑时间,我会把这个圣像挂在家里每日祈祷用。我家有圣像,因为这是耶稣裹尸布,所以我想把圣像打印成大的图片挂在家里。有需要的,我可以帮忙打印,最大的尺寸是A4纸这样大。纸质是照片的纸质。  1381016948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天主教学术论坛 discuz已被腾讯收购,本站已无法再保证客户信息安全,请在发表信息时三思。

GMT+8, 2024-4-16 20:38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