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学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3477|回复: 0

3位女性改变盖茨人生:妻子使他成了慈善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6-24 21:17: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计算机世界网 - 2008年6月20日


 伉俪情深——盖茨与妻子梅林达

智利《最后消息报》日前载文介绍改变美国微软大王比尔·盖茨人生的3位女性时说,盖茨的母亲培养了他的品性,他的前任女友劝他与现任妻子结婚,而现任妻子则使他成了慈善家。

  妻子——使他成了慈善家

  几周前,盖茨捐出了人类与疟疾斗争史上最大的一笔个人慈善捐款。如果没有他的妻子梅琳达,或许他不会这样做。
  对于天主教徒梅琳达来说,慈善事业与灵魂有关,因此她毫不犹豫地把丈夫引向了这一事业。

  前女友——劝他与梅琳结婚

  但是,梅琳达也不得不接受丈夫每年与前任女友安娜·维布兰德一起度假。

  维布兰德在1983年到1987年间曾是盖茨的女朋友,如今她也是位企业家。每年春天,他们都要到她的一所庄园度假。“在那里,我们共同分享对世界以及对我们自己的看法。”维布兰德说。

  盖茨当年曾打电话给维布兰德,问她与梅琳达结婚好不好,回答是她同意。

  母亲——输掉与他的“斗争”

  当盖茨还是个小孩子的时候,性格坚强、教师出身的玛丽希望儿子按自己的要求行事。后来,专家告诉玛丽不要再与儿子“斗争”,因为无论怎样,母亲都会输掉。

  随着时间的推移,母子终于和解了。1994年,玛丽因癌症病逝。同年盖茨结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天主教学术论坛 discuz已被腾讯收购,本站已无法再保证客户信息安全,请在发表信息时三思。

GMT+8, 2024-4-26 07:47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