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学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张怀阳

伪基督徒赵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9-17 23:18:46 | 显示全部楼层
赵晓:男,1967年3月12日出生,江西奉新县罗市镇人,中共党员,经济学博士。1985-1989山东大学经济学学  
士;1992-1995南开大学经济学硕士;1996-1999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经济学博士。北京科技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曾任国家经贸委研究中心、国资委研究中心宏观战略部部长、北京大学-世界银行研究员、地产商。   赵晓博士在《经济研究》、《经济学动态》、《改革》、《经济社会体制比较》等核心刊物上发表文章200多篇,出版专著多部,在通货紧缩、对冲基金、中国的财政危机、政府效率的改进、中国经济增长的真实性、民营企业家的“原罪”等许多问题的提出和研究上都走在时代的前沿,尤其是《有教堂的市场经济与无教堂的市场经济》一文,开创了中国大陆改革开放以来市场伦理研究的先河。   赵晓博士被认为是当前中国大陆最活跃的青年经济学家之一,其财经评论文章时常见著于中国的著名媒体,并被中国发行量最大的杂志《读者》等屡屡转载,有些文章甚至被选入中学语文教科书,荣获2004“中国经济学青年学者奖”提名,并被《南方人物周刊》评为“我们时代的青年领袖”。
——————————————————————————
人嘛就是那个德性,来不来就把人炒作成比神还厉害!所以,在赵晓这种所谓精英得意忘形时主必然背离他,他必然迷惑,他必然表现出人的历史局限和自私的本性,他必然会跌倒、碰壁!
也许,正是这样才使他有所认识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17 23:27:31 | 显示全部楼层
编辑本段社会兼职
  目前社会兼职及学术兼职有:中国体改研究会特约研究员、中国体改基金会学术委员、中国经济学奖专家委员、天则经济研究所特约研究员、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产业与市场研究专业委员会专家委员、央视“中国财经报道”财经观察员以及“经济半小时”年度人物评选顾问、评委。   在《经济研究》、《经济社会体制比较》等学术刊物上发表文章多篇,曾专著出版或参与出版《亚洲金融危机:中国的挑战》、《宏观政策调整与坚持市场取向》、《1998-2000中国通货紧缩研究》《穷人买房就是爱国》、《谁是柠檬?》(经济学随笔集)、《超越增长》等。译著有:《空雨衣》、《企业成长理论》两部,在学术期刊发表论文300余篇。其参与的通货紧缩研究曾对1998年后中国宏观经济政策取向的调整产生重要影响,其撰写的文章《中国经济增长的真实故事》曾获总理亲批转国务院经济学家会议参阅;其撰写的另外一篇文章《有教堂的市场经济与无教堂的市场经济》是改革开放以来国内经济学界从伦理角度比较不同的市场经济并反思中国经济转型缺陷的最早的文章;其在中国财政危机、民营企业家原罪、企业社会责任等方面的观点也颇受注目。
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要以为以为某某的文章被某某权威、权势人物重视了,就真的了不起了,我看更狗屎不如!
当世,只有属主赐予的才能引领人类走出迷失、败坏!
   知道神学与政治经济学联结,算他有所开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17 23:33:13 | 显示全部楼层
编辑本段教育背景
  1989年毕业于山东大学经济系,获经济学学士学位;    1995年毕业于南开大学经济研究所,获经济学硕士学位;   1999年毕业于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获经济学博士学位
编辑本段主要科研项目
  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会“国家综合改革试验区”,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会“通货紧缩与反通货紧缩研究”项目;主持商务部“人民币汇率对中美贸易的影响”、“扩大内需战略”等研究项目;主持中国广东核电集团“企业核心竞争力”、中国建设银行“人民币汇率波动与风险防范”课题;参与主持中国移动集团“核心竞争力”课题。
编辑本段获奖情况
  2004年,被评为“我们时代的青年领袖”;2006年,被评为“中国地产界思想贡献人物”;2007年,被评为“中国金融杰出贡献专家”。
编辑本段代表性著作
  “寻求多重经济目标下有效政策组合”,《经济研究》1998年第4期   “货币政策乎?财政政策乎?”,《经济研究》1998年第10期;   “正视通缩危险,调整微观机制”,《经济研究》1999年第7期;   “债转股:基于治理结构的理论与政策分析”,《经济研究》2000年第2期;   “中国经济增长的故事”,《财经界》2002年第5期;   “有教堂的市场经济与无教堂的市场经济”,《宁波经济》2003年第2期;   “以伦理看待发展”,《山东社会科学》2006年第6期。
编辑本段研究方向
  宏观经济与产业发展   经济伦理与管理伦理
______________________
当今的经济学家多如牛毛,可没有一个是被主拣选的;当今的政治经济学泛滥成灾,但都是引导人们进死胡同的,因为那些政治经济学都出自人的历史局限的眼光和人的自私的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17 23:43: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听过他在深圳教堂,十字架的改革的演讲,对了是在新教的教堂,我听完好激动,他说,''外国教堂多,中国澡堂多''。''中国需要十字架改革,三十年后,中国基督徒将以百分之二十增长,是说每年啰,''
他本人说是温家宝的秘书,这是假的,真是这样吗?
不过他口才是很好的,很有号召力,和感染力。
难道说,宁肯相信世界上有鬼,也不相信男人那张嘴。
呵呵

_________________

呵呵,只说明苹果不通灵啊。
     赵晓可能是比那些不信主的千千万万的经济学家强了那么一些,嘴上能夸夸其谈有什么用,带来了上帝的真理吗?
   我敢说他没有!只是信友们太不了解外界了,太不了解政治经济学了,也就是太不了解主了,所以被略微高大一点的人就挡住了信友们自己的视线。
   所以,在政治经济学方面,以后信友们有什么疑问的,我们可以互相交流讨论,共同进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17 23:46:43 | 显示全部楼层
信仰自由 发表于 2011-12-6 18:27
呵呵,近来论坛时兴贴标签。

给自己贴标签:真马克思主义者

怀阳心理有阴影

——————————————————————————
我看不仅是阴影,是阴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17 23:53: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纳闷,为啥怀阳说他是,伪基督徒
尊重每一个人的信仰,是时代的进步
————————————————————————
就是有那么一些人打着基督的旗号反党,反政府,实质就是打着基督旗号反主!
因为主是要人类建设和谐社会的,中共党总的l来说还是算的领导人民建设和谐社会的,所以我说那些人就是打着基督的旗号反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18 00:06:07 | 显示全部楼层
赵晓博士作为一个著名学者,如果信教是非常好的事情。但是如果百度的资料是正确的,那他现在还是一名党员。我国宪法尊重公民的信仰自由,但是基督教也好,天主教也好,都是有神论,而马克思主义是无神论的。赵晓博士只能在基督徒和中共党员,这两个身份选择一个。不能为了传教把没有的事说成有,他完全可以告诉大家:美国总统信教!
——————————————————————————————
张怀阳的用心极其险恶!就是制造困难阻止广大的共产党员信主!这才是最大的敌基督!
  信徒应当鼓励所有的共产党员仍以党员的身份信神,信主!
  不要以为无神论者就不信主,中国人真正信老天爷的就是信主;不要以为自称基督徒的就是信主,我看奥巴马很多的时候就没有信主,还往往远不如“习‘信主!
   信不信主不在嘴巴怎么讲,而在所行是否遵循了主的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18 00: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认识赵晓的莫之许老师都说:他怎么成了总理秘书?当你拼命指责黄、雷等“主教”的时候,可否有对赵晓博士这般宽容。至少他俩还只是无党派宗教人士。基督新教三自领袖丁光训,爱国爱教几十年都没入党啊。一个赵晓博士却可以两面通吃,党员基督徒身份两不误,真是有意思。

————————————————————————
若是党员的无知,把党员与基督对立起来而不敢信基督,情有可原;
但对长怀阳灌输党与基督的对立,真实用心险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18 00: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赵晓他自己说是基督徒,所以他不该再是党员,中共党章也不允许党员信教的。你们真可笑,新教的不是主内的吗?

————————————————————————————
党章高于宪法吗?宪法规定公民有宗教自由,党员首先是公民,我只知党纪不容许党员参加邪教,不得参加反党、反政府的组织、行动,党章没有那样说的规定,看来张怀阳是别有用心的造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18 00:26:0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回去问你神父吧,信教的可以参加无神论政党吗?神父不能结婚,教友不能入党这是信仰的原则。当然基督徒爱党爱国是每个基督徒的权利。我也很爱党爱国啊,我小时候,就想改名叫:张党生。

——————————————————————————
都是你说的,即使神父说了,也不是主说的。不管任何人,归向主都想丢失的羊被主寻到而令主高兴!
   这才是主的意思!
你张怀阳,时时刻刻不忘背叛《圣经》的误导信友,我看你是张怀坏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18 00:56:03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天主教信徒来说,入党就是实际的背教行为。
而对于党员接受信仰,并成为信友,实际他已经放弃了对党的信仰。

如果有人说他既是党员又是信友,那么他是自己打自己嘴巴。用不着我们在这里争论。——————————————————————————————————————

  信友们普遍存在一个很大的误区:
  信徒们,你们以为信基督教、天主教就是信主了?
  你们以为加入了共产党就是信仰共产党了?
  都错了!
  信教,并不等于信主,充其量也就是信教,如果这时的宗教演变为邪教,或演变为极端宗教,信教就成了信邪教,信极端宗教,怎么也称信主呢?
  信主是信主的思想、主义!所以要正确的领会主的思想、主义并践行,这才是真正的信主。
  类似,加入某个党也只是表面的,他有不有信仰,主要还是看他能否遵守党章,即遵循党的指导思想、主义去做!
   所以,当一个党的指导思想、主义与主的思想、主义相吻合,或很接近时,信徒的信仰与党员的信仰就一致了。
  这时信徒入党,党成信徒都一样没有矛盾。
  只是我要特别的告诉信友,当今中共的指导思想、主义,比世界上任何政党,包括比美国的民主党、共和党的更接近主的思想、主义。所以劝信友更要相信中共,所以我劝中国的三爱会,根本就不要考虑接受梵蒂冈,而是考虑改革包括梵蒂冈在内的世界所有宗教,使其宗教信仰真正回归到主的思想、主义上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18 01:0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党员信教就是放弃无神论。

——————————————————————
党员信是放弃无神论,但并非就反党了!
党员应当放弃无神论而尊重事实,并非就成宗教徒了,并非就反党了,充其量是改变了一些党的错误或有局限的思想认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18 01:07:5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太婆,你这么这么希望温家宝是基督教徒?可以壮胆吗?他可不是蒋介石,不会为了讨好夫人去信教。

————————————————————————————
一再提醒信友:信教,信主是两回事!
信教的不一定信主,而可能信的是自己,是假神,是偶像;不信教的不等于没有遵循主的到践行,遵循主的道践行的,即使他们暂时还不认识主,实际上他们已近在信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18 01:19:03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国会主教神父们跟党不一心,怎么可以挖党的墙角呢!有党员来信教应该立刻向党组织报告,问问组织允许不?你给他们领洗,她那边还是党员!在这边宣誓我信天主拜上帝,党那边向组织和党旗宣誓,没有神仙上帝,高唱国际歌,没有救世主!

这不是从党内瓦解么?

爱国会大大的不好!

————————————————————————————————

    呵呵,上帝就是让马克思、共产党来打碎天下的假神,打倒天下的假救世主的!
   有那么多的假神、假救世主,世界确实就没有神,就没有救世主了!
    所以主到了一定的时候总会兴起反假神、假救世主的人。
    所以,共产党宣誓说没有神,没有救主的时候,仍可敬拜真神、真救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18 01:24:31 | 显示全部楼层
俺曾经是党员,神父也没有上报啊。你这都是哪里听来的?

——————————————————————

三牛也配是党员,哪个党啊,投机分子被开除出来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18 01:28: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迷糊是反讽,是讽刺有的人一边信教,一边也不退党。圣经说过,一仆不能侍奉两个主人。耶稣爱每一个人,包括也爱共产党员。无论每个人的出身,只要认罪,愿意信赖上主就都可以称为基督的儿女。只要不像基督教牧师董健吾就行,董健吾根本就是中共地下党员,以牧师身份开展革命工作。
这文章,除了第一段文章是我写的,其它是百度资料。虽然赵晓老师作为三自教会最有名的公共知识份子,按理说是拥护党中央的,但是在很多左派人士看来,赵晓是右派,卖国贼。

我也没想到都一万多人看过这贴,要是有认识赵晓老师的告诉他——张怀阳骂你是党员,那我以后见到他得很尴尬。

——————————————————————————

呵呵。张怀坏水的原形毕露了,法轮功的。
  我告诉信友:基督教、中共不是两个主子,都是一个主子的工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18 01:32:04 | 显示全部楼层

苹果的信仰 发表于 2011-12-8 10:22
你简直无可理喻,顽固到底

跟爱国会主教神父和苹果弟子们的顽固比差远了!你们顽固的坚持独立自主自办教会到底!走独立自主自办教会邪路到底!门阿


爱国会主教是伪主教!神父是伪神父!信徒是伪基督徒!苹果是真苹果,基督徒是伪滴

——————————————————————

不是由你迷糊判断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18 01:33:56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么欺骗上帝主、要么糊弄党主子!因为要么有神要么无神!总之,既是党员又是基督徒就是个骗子!谎言之子
——————————————————
真是无知的而迷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18 07:20: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东方那女婴 发表于 2014-9-18 01:07
老太婆,你这么这么希望温家宝是基督教徒?可以壮胆吗?他可不是蒋介石,不会为了讨好夫人去信教。

——— ...

那你赶紧滚吧,这里是天主圣教会的论坛。我善意地提醒你一下,以你的比猪高不了多少的智商,想在这里哪怕忽悠住一个人,都是痴心妄想、白日做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18 07:49:4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是讲了,这个论坛需要i你这种反面教员,你是什么货色,我已经把你的伪装剥光了,你还想煽动信友们“散步”吗?这才是你邪教的真面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天主教学术论坛 discuz已被腾讯收购,本站已无法再保证客户信息安全,请在发表信息时三思。

GMT+8, 2024-4-20 19:18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