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学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692|回复: 3

高天下的敬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2 13:08: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高天下的敬拜
文/月儿
生活中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普通、平实,没有文化也没有多少财富;甚至在远远的看见他们时,还有些莫名其妙的的神经兮兮!他们的每一次聚会都像团队里的精英一样按部就班,不舍弃一人,不厌烦一人,只在共同的为着一种科学解释不清楚,医生诊断不明白的肉身里向高天敬拜,呼吁和平!喜乐!治愈着身心灵的疾病和肿瘤,这群人就是我的兄弟姐妹,我的爱天主在万有之上的天国子民;他们有情,他们有意,他们讲不清科学道理,但他们能讲异国语言,能分辨善恶,能听懂造物主的真理!
在今天这个物欲横流的金钱世界里,你想像不到会有这样一群人不计较得失的在分施着爱,分施着那份属于耶稣基督的大爱!
我的兄弟姐妹啊!我来到你们身边,带着世俗的荒凉,寻见了天主,寻见了我梦寐以求的真理和道路,无缘无故的我也成为你们当中的一员,热血和爱情时时刻刻在燃烧着,在十字架上真诚的燃烧着;知道死亡可怕,但你们敢于承担死亡的痛苦,还在心里深深地感谢天主,给予了这死亡后的痛苦,因那是复活里的死亡,是生命由生到死,由死到生后永永远远不可磨灭的希望和光亮,那是雅威---尊严的赐予者所给予的信心,全然的向高天敬拜,不死不灭!
时隔数日我若不见你们,天主便责怪我懒惰、矫饰灵魂;时隔数日我若听不见你们向高天的呼喊,蓝天下的一切都变得晦暗;我的心灵也随着你们敬拜的步伐走向了高天,走向了天主,走进了他永远的怀抱,将他作为新郎迎进了帐幔,可见我是多么爱他,多么需要他,像亲人一样跟随着你们来敬拜他,勿须分辨这敬拜里的见证是否经于权威者的认同,只在感受那由信德而产生的爱情和希望,这希望就是耶稣基督的神迹,这希望便能让你们大胆的为他见证主爱无边,父爱长存!这希望就能为救赎人灵画上永久的印记,这希望就能治病救人反驳倒一切属血肉之躯而来的言语、错谬!
几时我们狂欢了,几时我们手舞足蹈了,几时我们的心就被医治了,几时我们就把爱传递给众人了;几时我听见别人的污蔑和不信了,我才知道什么是生气,因为我只在乎天主一人,只在乎你们所散发的真爱而不愿意众人去曲解它;几时我累了,我可以到这里来,与你们共舞,几时我的文章被民众指摘了,几时我就更加确信那是人不知悔改的烙印,犹如炼狱里的灵魂在呼救我们,呼救我们这样一群人向高天请求怜悯,向至高者的宝座前去祈求恩惠。
亲爱的主啊!他们不理解你,也求你归化、引领他们到你面前来,真诚的敬拜、顺服你的旨意!
我不曾为天主而哭泣过,那是我没有向高天敬拜,没有走进他温暖的怀抱中去,而今我为天主而哭泣,是我看见了亚巴郎、依撒格、雅各伯的敬拜,看见了若翰在母腹里的欢跃,充满了圣神!看见了天主的面容,看见了父,看见了子,看见了圣神犹如鸽子降来人寰,看见了希望充满在真理与基督的复活里。这就是这一群人的热诚和信赖,每天早晚,不错五更的在高天下敬拜,祈求天主再次降临!


发表于 2011-11-2 13:28:28 | 显示全部楼层
敬拜天主没有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 20:54:47 | 显示全部楼层
张怀阳 发表于 2011-11-2 13:28
敬拜天主没有罪!

上主,求祢垂怜。
基督,求袮垂怜。
上主,求袮垂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 21:04:14 | 显示全部楼层
苹果的信仰 发表于 2011-11-2 20:54
上主,求祢垂怜。
基督,求袮垂怜。
上主,求袮垂怜。

愿天主降福我们,保佑我们。
愿他的圣容之光照耀我们,抚慰我们。
原他慈祥的双目注视我们,赐给我们平安,阿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天主教学术论坛 discuz已被腾讯收购,本站已无法再保证客户信息安全,请在发表信息时三思。

GMT+8, 2024-4-25 01:37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