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学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3835|回复: 7

伊斯兰教对 乐园(天堂)的描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26 15:45: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4213、艾布·胡莱勒的传述,穆圣说:“尊严伟大的安拉说:‘我为自己的仆民准备了眼未曾看到的、耳未曾听到的、心未曾想过的乐园恩典。’” 艾布·胡莱勒说:“更不用说安拉让你们看见它了。如果你们意欲的话,你们可诵读:任何人都不知道已为他们贮藏了什么慰藉,以报酬他们的行为。”(32:17)
★4214、艾布·赛尔德·胡德林的传述,穆圣说:“乐园中的一寸土地,胜过今世上的一切。”
★4215、赛尔德之子赛赫里的传述:穆圣说:“乐园鞭子的地方(乐园弹丸之地),胜似普世界的一切。”
★4216、哲白里之子穆阿兹的传述,我听穆圣说:“乐园有一百等级,每两级等之间的距离,如天地之遥、‘菲尔道斯(极乐园)为最高级,它的最中央的是‘菲尔道斯’(极乐园),上面是安拉的宝座,乐园四河由此涌出。你们祈求安拉时,可向他请求 ‘菲尔道斯’(
极乐园)。”
★4217、宰德之子吴撒麦的传述:有一天,穆圣对圣门弟子们说:“为乐园积极工作者,乐园是无可比拟的,指着克尔白的主盟誓,它是发光的光明,沁人心脾的香味,高大的宫殿,长流的河流,成熟的果实,美丽动人的妻子,诸多的装饰,永久的地位,安全的宅院,新鲜爽口的水果,面容俊美,生活富裕,恩典幸福,身着华丽高档的服装。”大家说:“安拉的使者啊!是的,我们是为乐园积极行善者。”穆圣说:“你们当说:如果安拉意欲时。”大家说:“如果安拉意欲时。”然后穆圣提到为主道奋斗,并鼓励人圣战。
★4218、艾布·胡莱勒的传述,穆圣说:“第一队进乐园的人,面如十五晚上的圆月。后来者,各如天上的明星。他们无便无溺,无涕无痰。他们用的梳子是金质的。所饮变为香汗,所食化为香气,赞美代替呼吸。他们以仙女为伴,性格如同一体,不仇不争。貌如人祖阿丹,身高六丈。”

★4219、伊本·欧麦尔的传述,穆圣说:“仙池是乐园中一条河,河岸是金质的,河床是宝石和珍珠,其土比麝香还要美,其水比蜜还甜,比雪还要洁白。”

★4220、艾布·赛里麦的传述:穆圣说:“在乐园里确有一棵树,骑马行百年,也走不出其荫影。”如果你们意欲的话,你们可以诵读:“满满的树荫”的经文(56:30)
★4221、穆赛义布之子赛尔德的传述,我遇见艾布·胡莱勒,艾布·胡莱勒说:“我向安拉祈求将我和你集合在乐园的集市上。”赛尔德说:“在乐园里还有集市?”他说:“是的。穆圣告诉我说:‘人们进了乐园,住的宿舍,因功受赏,各有不同。每周可拜谒安拉一次,他登宝座,在乐园的花园里向大家显现。给大家备有光塔、珠塔、玉塔,金塔、银塔、珊湖塔、钻石塔,最低也得坐在麝香山和龙脑山上,大家以为坐龙椅地位最高。’”
艾布·胡莱勒说:“安拉的使者啊!我们可以看见我们的主吗?”穆圣说:“你们对于白天看见太阳十五晚上看见月亮怀疑吗?”我们说:“不怀疑。”穆圣说:“同样,你们对于看见你们尊严伟大的主不要怀疑。瞻望安拉一人不漏,安拉无不光临。安拉提及一人,说他某时爽过约,他求主饶恕,主说:‘因我之宽大,你才有今日之地位。’这时祥云遮顶,香雨喷降,芬芳绝伦。主说:你们起立!我来统计恩典,你们随心所欲,各取所需。”后来到了街上,天使前呼后拥。街景之美观,做梦也想不到,要什么有什么,不作交易,随便挑取。乐园居民,在此互相晤面,地位高者,颇受欢迎。地位低者,看到人家穿著之阔绰,肃然起敬,谈话未完,便见自己之服装比对方更好,狂欢不已。大家告别回家,妻子上前迎接,语笑不绝地说:‘欢迎!你好,你回来比出去时更美丽了。’丈夫说:‘今天我们同强大的安拉坐谈,我们沾了真光,故给你们带来美姿。”

★4222、艾布·乌玛麦的传述:穆圣说:“安拉准许进入乐园的每个人,安拉均让他聘娶七十位妻子,二位仙女,七十位是从火狱居民上继承的。她们每一位均有性欲旺盛器,他有永不弯曲的阳器。”西沙姆·本·哈立德说:“从火狱居民中继承的,就是进入乐园的人,乐园的人继承他们的妻子(假如他们进入乐园,那些仙女就归他们所有),正如法老的妻子们被人继承一样。”
★4223、艾布·赛义德的传述:穆圣说:“信士如果在乐园里想要子嗣,让其怀孕、分娩,在同一时间内完成,犹如他想的一样。”
★4224、麦斯欧德之子阿卜杜拉的传述,穆圣说:“我知道从火狱中出来的最后一个人,最后一个进乐园的人。一个人从火狱里爬出来,天仙对他说:你去进乐园吧,然后他来到乐园门前,在他看来乐园是充满的,于是就回去了,说:我的养主啊!我发现它是充满的。安拉说:你去进乐园吧。他来到乐园门口,在他看来它是充满的又返回,说:我的养主啊!我发现它是满满的。超绝的安拉说:你去进乐园吧。他再次来到乐园门口,在他看来它是充满的,他再次返回,说:我的养主啊!它确是充满的。安拉说:你去进乐园吧,你可以获得今世十倍大的乐园。他说:你是掌权的主宰,你嘲笑我吗?”我看见穆圣大笑起来,甚至他的大牙就露出来了。然后,天仙说道:这就是乐园里地位最低的人。”
★4225、马里克之子艾奈斯的传述:穆圣说:“向安拉要求乐园三次者,乐园就说:‘主啊!让他进来吧!’向安拉祈求免坠火狱三次者,火狱就说:‘主啊!教他解脱吧!’”

★4226、艾布·胡莱勒的传述,穆圣说:“你们任何人都有两个位置:乐园的位置和火狱的位置。当他死亡进入火狱,乐园的居民就继承其位置,这就是清高的安拉说:这些人,他们是继承者。”(23:10)

http://www.2muslim.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31247

发表于 2011-10-26 19:4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了您带来这方面的知识,谢谢,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6 20:59:31 | 显示全部楼层
穆圣说:“安拉准许进入乐园的每个人,安拉均让他聘娶七十位妻子,二位仙女,七十位是从火狱居民上继承的。她们每一位均有性欲旺盛器,他有永不弯曲的阳器。”西沙姆·本·哈立德说:“从火狱居民中继承的,就是进入乐园的人,乐园的人继承他们的妻子(假如他们进入乐园,那些仙女就归他们所有),正如法老的妻子们被人继承一样。”
————
看了这一段,穆斯林的男人都不顾命去圣战了。真是酒池肉林,物欲横流,怪不得伊斯兰的男人个个都这样疯狂,原来是为了天上的七十妻子,还是霸占进入火狱的男人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8 03:3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官国草民 发表于 2011-10-26 20:59
穆圣说:“安拉准许进入乐园的每个人,安拉均让他聘娶七十位妻子,二位仙女,七十位是从火狱居民上继承的。 ...

不过是世俗皇帝的生活,恰好当皇帝也是中国农民千百年来的最高梦想。因而才会有那么多悲剧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1 23: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更喜欢天主教支持的一夫一妻制,在天主的眼中,每个人都是平等的。无论强大与弱小,男人或女人。虽然我所信仰的基督目前在衰弱,可是直至世界末日,我也愿意追随他,到永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12 08: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部分人只会在出席葬礼时,才会想到永恒,并且因着对永恒的无知,往往对死亡和永恒只有肤浅和感性的思考。你可能会感觉,思考死亡好像有点病态。但实际上,死亡仍无可避免,以否定死亡的态度去生活,是不正确的。“因为丧事是人人的结局,活人应将此事放在心上。” 我们都知道人最终必须经历死亡,只有傻瓜才会若无其事地生活,完全不做准备。所以你要多多思想永恒,而不应对此漠视不理。在母腹里度过的九个月时间,对于人的生命来说绝对不是一个终结,而是为人出生后的几十年的生活做准备;同样地,你的今生是为将来做准备。倘若你已借着耶稣基督与天主建立了关系,就毋须害怕死亡。死亡是通往永恒的大门,它是你人生在世的最后时刻,却不是你人生的终局。你的生命不只是简单地没有l完结,更是你要进入永恒的生命。圣经说:“因为我们在此没有常存的城邑,而是寻求那将来的城邑。” 我要为永恒的信念而生活!四旬期第四天的反省。

一一花雨清风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2 09:15:37 | 显示全部楼层
官国草民 发表于 2011-10-26 20:59
穆圣说:“安拉准许进入乐园的每个人,安拉均让他聘娶七十位妻子,二位仙女,七十位是从火狱居民上继承的。 ...

只不过是多子多福的期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2 11:24: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修公爵 于 2014-3-12 11:28 编辑
官国草民 发表于 2011-10-26 20:59
穆圣说:“安拉准许进入乐园的每个人,安拉均让他聘娶七十位妻子,二位仙女,七十位是从火狱居民上继承的。 ...


这是我第一次读这段操蛋的经文。我们注意到,在这里女人并无人的位格,而是男人的财产。多年前,我在辽西遭遇一伙邪教徒(也自称基督徒),他们的教义是马上就世界末日了,到了末日,不信他们这个教派的人全死,这伙邪教徒不死,其他人家里财产全归这伙邪教徒。届时,邪教徒全成百万富翁。
自古以来,总是有一伙骗子利用人们的贪欲、淫欲,忽悠一群群的傻子当炮灰和提款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天主教学术论坛 discuz已被腾讯收购,本站已无法再保证客户信息安全,请在发表信息时三思。

GMT+8, 2024-3-28 16:39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