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学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2781|回复: 1

故城堂区通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15 16:07: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故城堂区通讯
                                     通讯员/文:张文春
金秋十月,当人们都沉浸在喜获丰收的喜悦中时,我们堂区却有后屯、郭庄、康庄等几个主内外的家庭,却深陷困境当中。
由于在疾病中手术或因残疾均不能下地劳动,因今年雨水勤,光照不足等原因,造成了庄稼晚熟。缩短了收获与种麦的时间,所以满腹惆怅,针对这一实际情况,在本堂吕神父和刘、张两位修女的倡议下:堂区爱之家团体爱心福传组协同十二里、霍庄、于刘洼等八个堂口的教友,很快组织了帮扶队,下到田间地头以实际行动给这些困难家庭送去了温暖,解除了他们的后顾之忧。
值得一提的是,我们福传组组长--李英娣,虽然自己地里的玉米早已成熟,为配合我们的爱心行动几次推迟了收获期。且每次都身先士卒,着实让人感动。我们也为有这样一位主的好仆人而骄傲和高兴。每一次爱心行动大家都从几十里之外奔向同一目的地,路途虽然较远,归来虽有些劳累,但天主的喜乐与安慰却时常伴随着每一位。是的,【施予的比接受的更有福】,让我们以祈祷求天主祝福这些困难家庭,用我们的行动献一点爱心去帮助这些家庭,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就会变为美好的人间。
据不完全统计:截止到发稿时,我们共出动人力140多人次,帮扶了八个困难家庭,受到了教友及社会的广泛好评,也为春节前的冬季福传奠定了基础,感谢天主!阿莱路亚!
编辑:米勒er
发表于 2015-10-29 22:5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謝神!因為神先愛了我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天主教学术论坛 discuz已被腾讯收购,本站已无法再保证客户信息安全,请在发表信息时三思。

GMT+8, 2024-3-28 21:51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