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学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再次投诉管理

已有 463 次阅读2013-7-28 14:34

管理,我第二次投诉你。

请您把那些跟宗教、信仰无关的东西,比如九寨沟风景,诗歌一类的东西放去别的地方发表。

这里是天主教论坛,大家可以说说圣经理解分享,神学辩论纠错,信仰心得、体会,教会新闻趣事,教友生活细节,神父修女轶事,哪怕举报不良神父都行,至于那些无关的还是让他们去别的地方吧。

美的事物可以,人人都喜欢,我也不反对,但这里不是美术馆,而且尤其是那些有争议的东西,比如红楼梦虽美但你红楼藏娇就下作了,也不必当做营养在线天天给青少年滋补身体。

论坛受众以什么样的人为主,我想,管理比我清楚,也应该清楚!!

还是希望尽量放一些跟天主有关的,跟教会有关的,跟教友有关的,哪怕政治,其实这也是福传的大气候,但是流行歌曲们,诗歌朗诵们图片展播们还是去医学专栏吧。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评论 (0 个评论)

Archiver|小黑屋|天主教学术论坛 discuz已被腾讯收购,本站已无法再保证客户信息安全,请在发表信息时三思。

GMT+8, 2024-4-26 06:18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