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学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存在的诱惑

已有 521 次阅读2011-11-27 19:32 |个人分类:我思我想| 存在

     “存在就是负担”,好长一段时间是自己的口头语!

      但存在的诱惑,却一直激励着存在的勇气,竟一直走到今天,所以心里乐呵呵地感恩存在的诱惑!但存在的勇气亦常被存在的恐惧所打消!会忧从心来,不可断绝,因而又常诅咒着存在的诱惑!

      诱惑啊诱惑,勇气喜乐因你而起,恐惧忧伤亦因你而生!叫我怎么说呢!你似乎是我生命的主旋律!没你,就没有生命之歌!但你更像是我生命中的火,没有你就没有光与热,但你又把我焚毁!诱惑啊诱惑!你是在我内呢?还是在我外?我感觉到你却又抓不住你,我一直在抵抗着你却又顺从着你!原来我的整个都是你,你的整个都是我,你让我受了你的诱惑,我让你诱惑着我自己。、

      哎!这也许是我不幸中的庆幸,没有忘记了存在而依然活着!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评论 (0 个评论)

Archiver|小黑屋|天主教学术论坛 discuz已被腾讯收购,本站已无法再保证客户信息安全,请在发表信息时三思。

GMT+8, 2024-3-29 20:50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