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学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漫步回家

已有 636 次阅读2012-6-18 15:25 |个人分类:我思我想| 人生漫步

       昨天,我曾漫步在空旷无人的原野山岗,没有发现令我惊讶的事物,然后亦曾漫步于人口密集的繁华都市,也没有发现令我惊讶的事物!

      今天,若有所失的我,漫步在回家的路上。远远看见两人结伴而行,且似曾相识!

      所以,不待走近我便大声问候到:“你们好!”

      却没有听到“你好”的回复。

      我且行且走且更为兴高采烈地问候:“你们好!我们好像在哪里见过啊?”

      依然没有回应!

      及至走近,心里有所不甘的我满怀期待与关注地继续问候:“你们去到哪里啊?”

      两人依然没有注意到我和我的问候,心无旁骛地继续结伴而行,以致我必须先站到一边给他们让路!

   “真奇怪?在做梦?”

      我掐了掐自己。

    “没有做梦啊!”我又掐了掐自己!

    “难道两人是哑巴?聋子?且是瞎子?或者机器人?或者……,为何竟能如此专注前行!?”

      我侧身看了看他们的背影,又开始了我漫步回家的行程,行程中多了一缕惊讶的遐思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评论 (0 个评论)

Archiver|小黑屋|天主教学术论坛 discuz已被腾讯收购,本站已无法再保证客户信息安全,请在发表信息时三思。

GMT+8, 2024-4-19 10:26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