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学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天主的慈悲

已有 314 次阅读2018-4-24 15:24

上主,求你医治我,我必痊愈;你拯救我,我必获救,因为你是我的荣耀。看啊,世人对我说:上主的话在哪里?让它来吧!至于我,我没有强迫你加害,也没有愿望灾祸的日子;你知道:凡出自我口的,都先向你面陈过。请你不要成为我的恐怖,你愿是我患难之日的避难所。愿迫害我的人蒙羞,而不是我蒙羞;愿他们惊慌,而不是我惊慌;请你给他们招来灾祸的日子,以双倍的毁灭,消灭他们。(先知书。耶肋米亚)——天主是无限慈悲的,他不计较人的过犯,不惩罚悔改的人;因此,我们该祈求天主,不要看我们的罪过,但念他的圣子,我们的救主耶稣基督的体血,而保护圣教会不受世俗、魔鬼及一切邪恶势力的干扰和破坏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评论 (0 个评论)

Archiver|小黑屋|天主教学术论坛 discuz已被腾讯收购,本站已无法再保证客户信息安全,请在发表信息时三思。

GMT+8, 2024-4-19 15:31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