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学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不要离弃天主

已有 295 次阅读2018-4-23 15:47

犹大的罪是用铁笔记录下来的,用钻石尖刻在他们的心坎上和他们的祭坛角上。好叫他们的子孙记得他们在高岗上,青绿树下和平原的山上,设立了祭坛和神木。你的财产和所有的宝藏,我必使人掠夺,以抵偿你在全境内犯过的一切罪恶。我必由你手中撤回我赐予你的产业,叫你在你不相识的地方给你敌人为奴,因为我的怒火以燃起,永燃不息。上主这样说:【凡信赖世人,以血肉的人为自己的臂膊,决心远离上主的人,是可咒骂的!他必像一株在旷野中的柽柳,即使幸福来到,一点也不觉察,只住在旷野干燥处,满含盐质无人居住之地。凡信赖上主,以上主作依靠的人,是可祝福的;他必像一株栽在水边的树木,生根河畔,不怕炎热的袭击,枝叶茂盛,不愁旱年,不断结实。人心最狡猾欺诈,已不可救药;谁能透视?我上主究察人心,考验肺腑,依照个人的行径和作为的结果,给人报酬。谁不以正义积聚财产,像一只鹧鸪孵化不是自己产的卵,中途必要抛弃;结果,还是自己糊涂。我们圣所的地方,从起初就是设在崇高之处的光荣宝座。上主,以色列的希望!凡离弃你的,必要蒙羞;凡远离你的,必被记录在地上,因为他们离奇了活水的泉源。】(先知书。耶肋米亚)——不要轻视先知的预言,不要离奇上主的道路,不要随从和依靠世俗的强权和势力,诚信依靠我们的天主吧!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评论 (0 个评论)

Archiver|小黑屋|天主教学术论坛 discuz已被腾讯收购,本站已无法再保证客户信息安全,请在发表信息时三思。

GMT+8, 2024-3-29 04:11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