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学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逃 跑

热度 1已有 540 次阅读2011-12-17 00:06 |个人分类:我思我想

“门徒都撇下他逃跑了”谷1450

之前门徒可一个个在耶稣面前信誓旦旦地说:“即使我该同你一起死,我也决不会不认你”。谷1431

意志豪爽,肉身软弱!

言语上的承诺与行动上的兑现总是很容易吗?

意志上的忠诚与肉身上的坚贞总是会有一定的距离吗? 

理想上的爱与实际中的爱能总是完全一致吗?

这恐怕对所有的人都是一个考验!一个试炼!一个诱惑!一个幻想!

逃!可是又怎能逃得掉!

“我往何处,才能脱离你的神能?我去哪里才能避逃你的面容?我若上升于高天,你已在那里,我若下降阴府,你也在那里,我若飞往日出的东方,我若住在海洋的西方,你的双手仍在那里引导着我,你的右手还在那里扶持着我,我若说:愿黑暗把我笼罩,光明变成黑暗将我包围,但黑暗对你并不朦胧!黑夜与白昼一样光明,黑暗对你无异光明”。咏1397-12

当黑暗把我包围的话,为我则是完全黑暗朦胧!

想着到黑暗里躲藏,却害怕在黑暗中失落!期待在光明下生活,又害怕被光明的外表诱惑!诱惑!诱惑!渴求黑暗里的躲藏是否也是逃避的诱惑?!

主啊!逃跑的我不愿意堕落,我知道也逃不出你的掌握!

愿意的,你领着走;不愿意的,你拖着走!

愿意不被拖着走的我却依然在左顾右盼东张西望!

 


路过

鸡蛋
1

鲜花

握手

雷人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评论 (0 个评论)

Archiver|小黑屋|天主教学术论坛 discuz已被腾讯收购,本站已无法再保证客户信息安全,请在发表信息时三思。

GMT+8, 2024-4-24 23:59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