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学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不受安息日的后果

已有 334 次阅读2018-4-26 17:41

上主这样对我说:【你去立在犹大君王出入的本雅明门前,立在耶路撒冷各门前,向他们说:犹大的君王,全体犹大人民和耶路撒冷的居民,即凡有这些门进来的,你们聆听上主的话!上主这样说:你们应该小心,不要在安息日担运重载,进入耶路撒冷的城门。不要在安息日从你们的家里搬运重载;不要做任何工作,却要按照我曾给你们的祖先所吩咐的,圣化安息日。他们不但不侧耳倾听,反而硬着颈,不愿顺从,不愿受教。设若你们认真听从我——上主的断语——在安息日,不将重担搬进这城门,却圣化安息日,不做任何工作;那么,坐在达味宝座上的君王和王侯,便会乘车骑马,与自己的公卿、犹大人和耶路撒冷的居民,从这城的门进来;这城必永远有人居住;人们从犹大各城、耶路撒冷四周、本雅明地、平原、山地和南方前来,带着全燔祭、牺牲、素祭和乳香,在上主的殿里奉献感恩祭。但是,如果你们不听从我,不圣化安息日,反在安息日搬运重载,进入耶路撒冷的城门,我必在城门放火,叫火吞灭耶路撒冷的宫殿,决不熄灭。】(先知书。耶肋米亚)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贫困者 2018-4-26 17:41
—天主这样看重安息日,要我们遵守:可是,有许许多多的人、许多的时候,我们并不在意,随意违反这诫命,因而天主给了我们许多的不愉快。不顺心,甚至于灾难。我们应该痛改前非,尊听主命,恪守律法,中悦天主,以得到怜悯和宽恕。

Archiver|小黑屋|天主教学术论坛 discuz已被腾讯收购,本站已无法再保证客户信息安全,请在发表信息时三思。

GMT+8, 2024-4-19 18:50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