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公爵 发表于 2024-2-21 10:13:31

韩国邪教如病毒 胡亚舟或是受害者

新冠肺炎病毒在韩国新天地教会爆发,韩国邪教再次成为世界舆论的焦点。实际上有分析家指出,韩国邪教和冠状病毒有很强的相似性。那就是善于伪装,他们的成员会长时间参加某教堂的聚会,藉此机会接近其他信徒,然后通过与信徒加微信好友,再介绍对方参加他们的圣经学习。
由于邪教的成员非常狡猾,隐藏的非常深,一般的人跟他们交流往往很难发现问题。经过长时间的一步步洗脑渗透,经过对学习者多方考察确定洗脑成功之后,才会抛出邪教的核心教义。
我们如果对韩国邪教稍有了解,就会知道他们的核心特征一个字—“假”。说道“假”,我们不得不说一下胡亚舟所谓的“神学院”和他的“按立牧师”身份。胡亚舟在2016年曾向教友炫耀他的毕业照和毕业证,显示他是“北京总神神学大学院”第二届毕业生。
“总神”是韩国改革宗创办的一所名校,其地位如同我国解放前的燕京大学或上海圣约翰大学,而且胡的毕业证上的logo上和韩国总神大学的logo一致。但是“北京总神神学大学院”在网上任何信息都没有,肯定是一所地下神学院。但是一所世界名校到别的国家办地下神学院显然不合常理,于是我在2017年1月23日给总神大学发了一封邮件,咨询胡亚舟毕业证的事,并未收到校方回复。
这几天韩国邪教伪装成正统基督教网世界各国撒播“病毒”的消息一下子启发了我,是不是邪教冒充韩国改革宗名校到中国发展下线呢?今天咨询改革宗的朋友,他们给了我两条重要的讯息:
一、大韩民国基督教改革宗长老会总会神学院在北京只开办过一个神学教育机构,就是门徒神学院,已脱离总神体系自立。门徒神学院是华北地区最纯正的改革宗长老制教会神学教育机构,水平相当高。
二、也是最关键的讯息,韩国语中“大学院”的意思相当于中国的“研究生院”,也就是说胡亚舟直接鲤鱼跃龙门进了研究生院,或者那个“神学院”望文生义,弄巧成拙。
现在本人恳请万能的互联网给我提供胡亚舟母校更多的信息,如果是邪教组织冒充总神的名义向中国渗透,那么我恳请感染胡亚舟病毒的天主圣教、新教各教会牧长加强防范,保护好自己的羊群。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韩国邪教如病毒 胡亚舟或是受害者